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TCL 10 Pro 旗艦造工精品手機試玩

[複製連結] 查看: 70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imuimu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3 17: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CL 10 Pro 旗艦造工精品手機試玩
TCL 今年一口氣推出 TCL 10L 及 TCL 10 Pro 兩款手機,後者以更出色的機身設計及高質屏幕為賣點,機身造工可以媲美不少品牌的旗艦級手機。
雙曲面屏幕,弧形磨沙玻璃加持
TCL 10 Pro 機面採用 6.47 吋 FHD+ 解像度雙曲面 OLED 水滴屏幕,曲面弧度不大,但可令機身更貼入手中,讓手感更好。屏幕支援 TCL 的 NXTVISION 影像增強技術,令顯示效果增強之餘,亦可將 SD 影像內容,提升示接近 HDR 的高動態範圍顯示輸出。
水滴位置內設有支援人面識別功能的 2,400 萬像素前相機,並加入屏幕支援識別功能。
TCL 10 Pro 採用與機背同色系的金屬側框,加入紅外線發射器、3.5mm 耳機插頭及獨立快捷鍵,使用上算是一應俱全,惟此機的 SIM 咭槽,一般開 SIM 咭槽的工具針都不能打開,旅行時如沒有帶原廠的 SIM 咭針,或許會變得有點麻煩。TCL 10 Pro 帶合磨沙質感的玻璃機背,此設計在不少旗艦機上亦有採用,而且亦有防指紋沾上的功用。4 鏡頭主相機沒有凸機機背,令機身更為光滑精緻。支援側屏幕操作,設 3D Touch 功能
TCL 10 Pro 運行 Android 10 系統,為盡用其側屏幕設計,卻加入側屏幕操作介面,用家可將應用捷徑加入,令操作更為便捷。不說不知 TCL 10 Pro 還支援像 3D Tocuh 的操作方式,在主頁面長按應用圖標,就可以點選特定的應用功能。TCL 10 Pro 還像大部份中國品牌的手機,支援應用雙開的功能,為方便用家找尋應用程式,在 App drawers 頁面系統會將應用程式作分類,是個頗為貼心的設計。4 鏡主相機支援 10 倍數碼變焦
TCL 10 Pro 四鏡頭主相機由 6,400 萬像素主攝相機 + 1,600 萬像素 123° 超廣角鏡頭 + 5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組成,拍攝功能支援 2 倍混合變焦,10 倍數碼變焦拍攝。用家亦可一按 「三圈鍵」,利用屏幕即時顯示廣角、超角廣及錄影的視覺,方便用家拍攝時取景或構圖。夜景拍攝時,可用機內的「精彩之夜」模式,此功能像一般手持夜景模式,透過相片疊堆的感光力提高。規分表現屬中階機種
TCL 10 Pro 規格上配備 Snapdragon 675 CPU、6GB LPDDR4 RAM、128GB 儲存空間、4500 mAh 電量等,從 Antutu 跑分成績約為 221,943 分,可見此機僅屬中階機效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