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FreeCAD 免費的3D圖檔軟體

[複製連結] 查看: 124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5-13 11:2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FreeCAD
【軟體版本】:0.18.4
【版本類型】: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486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 7/8/10/Mac/Linux
【軟體介紹】:
[size=100%]FreeCAD 是一款免費、開放原始碼的參數化 3D CAD 建模軟體,主要用於工程製圖和產品設計,但也適合工程方面更廣泛的用途,如建築或其他工程專業。這款功能導向的軟體提供與 Catia、SolidWorks 或 Solid Edge 相似的建模工具,所以亦被歸類為 MCAD、PLM、CAx 和 CAE 軟體。它也是一款具備模組化軟體架構的參數化建模工具,所以能在不必修改核心系統的情況下提供額外的功能。

與現代許多 3D CAD 建模軟體一樣,FreeCAD 也有許多 2D 元件,可以描繪 2D 形狀或自 3D 模型取出詳細的設計資料來建立 2D 生產製圖,但直接的 2D 製圖 (如 AutoCAD LT) 並非重點所在,而動畫或有機形狀 (如 Maya, 3ds Max, Blender 或 Cinema 4D) 也不是。不過,由於這款軟體具有廣泛的適用性,它的用途可能比目前的主要用途還要寬廣許多。
[size=100%]  

[size=100%]這款軟體大量使用科學運算領域所有龐大的開放原始碼程式庫,包括強大的 CAD 核心 OpenCascade、Open Inventor 主要程式 Coin3D、世界知名的使用者介面架構 Qt 以及目前最佳的腳本語言 (scripting language) 之一的 Python。FreeCAD 亦可被其他程式用作程式庫。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ewiswe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6-2 13:29
快試run 看看是否比eDrawings show圖快些, TKS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