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基地台斷訊「順應民意」

[複製連結] 查看: 728|回覆: 0|好評: 0
4922525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2 11: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彰化和美鎮柑井里近日發生居民抗議住家旁裝設基地台,因此3大電信業者也配合民眾意見將訊號關閉,造成當地上千居民完全收不到訊號,一夕之間回到遠古時代,柑井里長也無奈表示「到底是誰抗議的?」,似乎飽受沒訊號的困擾,但就有網友翻出該里長曾經的po文,讓他秒被打臉。
彰化和美鎮柑井里發生了一處電信基地台斷訊,讓當地有4千多名住戶深受其擾,里長陳明桓也不斷收到民眾抱怨,經過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當地有一間廠房原本設有電信公司基地台,但在新地主將廠房拆除後,被當地居民發現該基地台,因此有部分居民並未告知里長,就向新地主以健康為由抗議,造成新地主連絡電信公司要求拆除。
而就是這一通電話,讓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這3大業者順應民意直接關掉訊號,這才造成了當地居民手機接收不到訊號的狀況,對此里長陳明桓也表示,他是在電信業者找上他和鎮長協調時才知道有民眾抗議基地台,至於是誰抗議以及電信業者為什麼會直接斷訊,他並不清楚。
不過就有網友翻出里長陳明桓過去曾po文表示,福德正神廟附近的基地台在經過協調後終於拆除,能讓里民免於輻射恐懼,雖然當時的基地台地點和如今的不同,但就有網友質疑里長過去就認定基地台會造成輻射傷害,讓不少人紛紛留言調侃「支持業者硬起來不裝基地台,還給居民健康的身體」、「支持基地台全面撤出和美,電池波干擾到我家山豬都不敢出門」。

心得:
我要訊號滿格網路快速但是基地台不要在我家附近~
我要電力穩定電價低廉但是核電不准用、風力太吵、火力空汙、水力破壞生態、太陽能面積不夠~
而且我管你電怎麼來,總之我家附近不要有變電站也不要有電塔~
好的能多好就要多好,壞的我全不要~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lmywing + 2 + 2 鼓勵一下!
redwDaist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