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Lenovo 電競手機 Legion 曝光,側面彈出式鏡頭夠特別

[複製連結] 查看: 21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mpermax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0 15: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Lenovo 電競手機 Legion 曝光,側面彈出式鏡頭夠特別
今天,外媒 XDA-developers 給我們帶來了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 Legion 的外觀渲染圖,我們從圖片中看到了一些與眾不同的地方。
根據外媒的報導,得知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正面為真全面屏,沒有劉海或者打孔,這得益於採用了彈出式鏡頭設計。而有趣的地方就在此,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的前置鏡頭位置位於手機的旁邊,與目前市面上的彈出式鏡頭手機位於頂端不同。; ~1 f: L% `( ^
除此之外,外媒稱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型號為 L79031,代號「moba」。性能規格上,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備 UFS 3.0+LPDDR5 RAM。屏幕解析度為 FHD+(2340×1080),刷新率為144Hz,觸摸採樣率為270Hz。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q" [  K. X! u+ r2 Y
除此之外,拯救者電競手機將全系標配 5000mAh 雙電池設計和 90W 快充。值得注意的是,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與其他遊戲手機採用磁吸充電不同,是直接採用兩個 USB Type-C 充電接口,一個位於底部,一個位於側面。
現在未知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手機的售價,參考之前發布的聯想機型,估計會給我們帶來一個驚喜,值得期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