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小米竄起 稱霸全球安卓機款

[複製連結] 查看: 2097|回覆: 0|好評: 0
gygygy9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9 08: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小米展現實力,正代表大陸手機與三星蘋果抗衡,在2020年首季全球手機暢銷榜上,小米Redmi Note 8和8T成為最熱賣的安卓手機,僅落後iPhone 11。最新銷售成績加上歐洲熱賣、金山雲上市等利多,小米8日股價大漲8%。
小米8日股價開高1.5%,盤中持斷走強,午後最高漲幅達到10.81%,收盤漲8.11%報11.20港元,市值當日增逾200億港元。
小米近兩日接連傳來利多消息帶動股價強勢,Canalys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一季全球熱賣手機榜顯示,小米Redmi有多達三款擠進全球前十暢銷智慧型手機機款,數量與蘋果相當,且Redmi Note 8和8T更是壓倒三星Galaxy A51,成為全球最暢銷的安卓手機。
Canalys指出,平價的iPhone 11登頂並不意外,三星也有在中階機款發力振作的趨勢,而小米進入前十名的三款機型則堪稱是2019年底至2020年初最具性價比的手機。小米董事長雷軍日前指出,Redmi Note 8系列至今在全球銷量已經突破3千萬支,平均每天有13萬人購買。




若以出貨和市占來計,三星、蘋果、華為是當前無可撼動的三巨頭。不過此次以機款、性價比為主的榜單中,小米取代華為,與蘋果三星兩大廠抗衡,可看出小米在產品打造以及供應鏈整合的實力。
海外市場是小米的優勢,小米國際部總裁周受資7日發文指出,小米手機第一季在西班牙市場銷售年增79%,首次登上當地市占龍頭。Canalys數據也指出,小米當前在義大利、法國市占也分居第三、第四。在整個西歐手機市占達到10%,是前五大品牌中唯一增長者,當前小米海外手機出貨量已反超華為。
在兵家必爭之地、人口龐大的印度市場,Canalys數據顯示,小米以出貨1,030萬支、30.6%的市占領先群雄,排名第二的vivo市占則為19.9%,第三的三星為18.9%。
小米8日在印度發布新手機小米10、無線耳機以及電視盒等產品。同時,小米預測印度的製造供應商能在6月恢復產能,同時在當地推出電商配送服務,讓印度消費者能透過網路下單,不出門就能購買到小米產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