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健身/訓練] 健身要練肩,如何正確的進行肩部訓練

[複製連結] 查看: 7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ian110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8 12: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健身就是為了增強我們的體魄,使我們的身材更加符合自己的要求,讓我們在擁有健康的身體的同時也能擁有令人豔羨的好身材。現在,健身已經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習慣,也有許多對自己身材不自信的人希望能通過健身來使自己變得更好。通常我們都知道,健身不是為了具體哪一個部位,但也有我們很重視的部位,很多小夥伴就想練肩部。
肩部對一個人的身材塑造是十分重要的,很多時候我們都忽視了肩部的鍛煉,認為這不過是在練習肌肉又或者練腿練腰的附屬品。事實上,肩部也是需要我們特意去鍛煉的,對於一些肩部較窄的小夥伴來說,專門的練肩計畫尤為重要。接下來就給大家分享幾個練肩的好方法。
1. 訓練杠鈴或者啞鈴對握過頭推舉
想要擁有有更強壯的肩部,杠鈴過頭推舉是非常好的訓練動作。但是這樣子的動作不能做得太多太重,這可能導致肩部的壓力加大,甚至導致肩部受傷。這就和我們以前瞭解過的大多數杠鈴練習一樣,並不是做的次數多就一定會更好,注意適度訓練帶來的幫助更大。
為了讓我們的關節在每個動作之間得到充分的休息,我們可以在用杠鈴過頭推舉到對握啞鈴推舉的過程之中稍微休息一下是,這樣可以保證我們的下一個動作更加完美的完成,還可以更好的鍛煉我們的肩部。這個時候,如果我們的健身房有可以用於對握的杠鈴,例如說六角杠鈴,用它們來代替啞鈴也是可以的。
2.每週只做一次過頭推舉
我們要注意的是,高頻率的過頭推舉會對我們的身體有不好的效果,通常做到最後就會感到肩部不舒服。這並不是說它不是一個好的的訓練動作,只是說不要過度,意味著你在規劃訓練的時候要更加謹慎一些。最好的方法就是每週只做一次的訓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myw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