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面相分析哪些女人奸詐

[複製連結] 查看: 4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6 15: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相信對於生活在身邊的人我們都有一種說法,那就是誰都比較喜歡和一些大度而且行事光明磊落的人在一起,畢竟這些行為性格都比較好。那麼面相學中,哪些女人奸詐?下面女人面相圖解為你解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口薄
  嘴唇上翻包不住牙齒,在面相中是屬於無口德之相,擁有這種面相的人認為自己說的都是對的,顛倒黑白沒有節制,喜歡揭別人的短到處打擊他人。這樣的人福報都從口中跑走了,如果想要有福報過上幸福生活,建議改正自己的脾氣。
  眼睛尖而細長
  對於女士來說,眼睛尖而且細長,那麼說明這個女士容易犯桃花,而且極其容易出軌,這個只是其中的一方面,其實女士的眼睛尖而細長,還說明女士的外表熱情,而內心卻極其的冰涼冷漠,說明此女士的心計過重,而且害人之心時常湧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吹火口
  吹火口的特點是嘴尖且向前弩出,嘴唇薄小向前凸出;這種面相的人嫉妒心很強,看到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就會份外眼紅,為人奸詐小心機多,喜歡到處講人是非損害他人的名譽,屬於名副其實的大喇叭。
  鼻梁露骨尖削
  鼻子尖削露骨的女人愛慕虛榮,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這樣的人特別能忍,為了隱藏內心的敏感神經質,總是表現得很冷靜、看得開,但實際上卻以自我為中心,不會體諒別人,也不會容忍他人犯錯,面對別人的冒犯,總想著報復,這樣的女人為了個人利益,會背後使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腦後見腮
  臉部腮骨部位向外長和大臉盤子的臉型相似,從背後能看到腮骨,這種女人有著強大的意志力,平時看不出來她怎麼樣,但一遇到事情的時候,她會以自己的利益出發,我們不妨往前追究,凡是賣主求榮的人,基本上都是這樣面相的女人幹的。而且這樣的女人往往陰險狡詐,總能抓時機進行報復,與之相處需要小心謹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