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來去如風 這幾大生肖氣質飄逸自然

[複製連結] 查看: 5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6 14: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氣質,也正是因為如此,當我們接觸到了足夠多的人之後,所留下的印象也沒有完全一致的,有的人從容不迫,有的人則行色匆匆,氣質各不相同。十二生肖中,有的生肖氣質就很不一般,來去如風一樣飄逸自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鼠:自由自在
  屬鼠人喜歡過無拘無束的生活,最好沒有任何牽絆,可以隨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大千世界看一看,轉一轉,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因而,屬鼠人的氣質就如同風一般,沒有具體的形狀,但卻有一定的方向,來的快,去得也快,從來不會為誰而停留,自由自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龍:乾乾脆脆
  屬龍人行事幹練,他們最討厭拖泥帶水,做人就是要乾乾脆脆,一氣呵成。雖然屬龍人也會有很多煩惱和羈絆,但他們會快刀斬亂麻,手起刀落之間,讓一切恢復到應有的狀態,絲毫沒有猶豫和妥協。因此,屬龍人的氣質總是很灑脫,好像沒有任何事能為難到他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蛇:氣質獨特
  屬蛇人一直都在追求內心的平靜,渴望自己能夠像風一樣來去自如。因為心有所想,做事也會潛移默化,不會苛求太多,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都以一顆寬和的心來對待,時間久了,氣質就會超脫起來,變得心無掛礙,看起來整個人都很脫俗,氣質超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