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Google 宣布 2020 年 12 月結束支援 Win 、 Mac Chrome 應用程式

[複製連結] 查看: 2970|回覆: 0|好評: 0
thomas201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4 20: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oogle 宣布 2020 年 12 月結束支援 Win 、 Mac Chrome 應用程式

Google 雖然有很多成功的服務,但死掉的產品就更多。最新一項宣布即將壽終正寢的就是 Chrome 應用程式( Chrome App )。 Google 宣布逐步結束對 Chrome 應用程式支援的時間表, 2020 年 12 月將結束對 Windows 、 Mac 和 Linux 的支援,而 Chrome OS 的企業和學界用戶就會遲年半,於 2022 年 6 月才完全結束支援。


Chrome 應用程式是在 2013 年推出,特色是以 HTML5 、 CSS 和 Javascript 等網頁程式技術來開發,也可當作桌面程式獨立執行。不過由於使用人數太少, Google 在 2018 年已經結束了在 Chrome 瀏覽器上執行 Chrome 應用程式,只繼續支援 Chrome OS 用的 Chrome 應用程式。

Chrome 應用程式結束支援的時間表如下:

2020 年 3 月: Chrome Web Store 停止接受新程式註冊
2020 年 6 月:除了 Chrome Enterprise 和 Chrome Education Upgrade 用戶之外,結束對 Windows 、 Mac 和 Linux 的支援。
2020 年 12 月:結束對 Chrome Enterprise 和 Chrome Education Upgrade 用戶的 Windows 、 Mac 和 Linux 的支援。
2021 年 6 月:結束對 NaCl 、 PNaCl 、 PPAPI API 的支援
2021 年 6 月:除了 Chrome Enterprise 和 Chrome Education Upgrade 用戶之外,結束對 Chrome OS 的支援。
2022 年 6 月:結束對所有 Chrome OS 用戶的支援

當然 Chrome 仍然繼續支援擴充功能( Extension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Golf0983675834 + 1 + 1 非常讃
0139363253185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