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iOS 13.5 Beta3 戴口罩 Face ID 解鎖問題實測

[複製連結] 查看: 10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homas20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4 14: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thomas2013 於 2020-5-4 14:3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iOS 13.5 Beta3 戴口罩 Face ID 解鎖問題實測



Apple 在 4 月初開始 iOS 13.4.5 的 Beta 測試,不過由於要回應由武漢擴展至全球的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新版本的 Beta 測試中,Apple 加入幾個針對疫情的功能。由於改動較大,因此在昨日 (4月30日)釋出的Beta 3 版本,就直接改稱做 iOS 13.5。


當中,以改善 Face ID 在識別戴口罩的使用者時,需要待畫面跳至密碼畫面,令人在街上使用 iPhone 相當不便,有人選擇關掉 Face ID,甚至有人因為 想用回 Touch ID 改用 iPhone SE。


在新的 iOS 13.5 Beta 3 中,每次登入時會跳過 Face ID 臉部辨識,直接進入密碼解鎖。測試發現,其實 iOS 13.5 Beta 3 的Face ID一樣運作,不過登入密碼畫面會同時顯示,而不是辨認出你戴口罩才跳入密碼登入畫面。當沒有戴口罩時,由於 Face ID 已在開屏幕之間解鎖,所以也沒察覺新舊版本 iOS Face ID 的分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除 Face ID 功能外,另一個針對疫情的 COVID-19 API 和警示功能,透過和 Google 合作的 COVID-19 追蹤平台推出開放API,各置衛生組織可以使用該 API推出相關的App,作追蹤接觸史。另外也有一個曝光通知,透過藍牙技術掃描附近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又或者是藍牙手帶。當發現有被隔離者在附近時,iPhone 就會發出警告。預設的警告期限是2周,示過這功能要視乎各地衛生單位是否使用。在 iOS 13.5 Beta 3 中,另一個重要的更新是早前被發現在「郵件」 App 之中存在的重大零時差漏洞(Zero-Day),在這個版本的iOS中也有修正。希望這個 iOS 13.5 快點完成測試,盡快讓所有 iPhone 用家用到就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K20u4LNA&feature=emb_lo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