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愛情心防是如何失守的

[複製連結] 查看: 4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4 11: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面對感情的時候,心理防備失守這種事情是經常會發生的,當然了,每個人會因為不同的願意而讓自己的心防失守的,有的人心甘情願,有的人不知不覺。那麼你的愛情心防是如何失守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能不能時刻提示自己要謹慎面對生活呢?
  A、一直能
  B、偶爾能
  C、並不能
  D、不好說
.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因為對方的甜言蜜語
  你只是因為對方的甜言蜜語就心防失守了,面對感情的時候你是一個很哄的人,你並沒有考慮太多,你覺得對方說的都是真的,好聽的話你真的是很喜歡聽的。當然了,這種時候你的心防失守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的,你自己應該要好好的小心注意。
  B、因為你自己放下過去
  當你不再沈淪在過去的感情中,你開始懂得好好的珍惜眼前人,那麼這種時候你的心防就會失守的。你放下了過去,那麼這種時候眼下的感情對你的影響是很大的,你開始接納新的人了,你的感情生活有了新的發展和希望。
  C、因為你看到了未來
  面對感情的時候你看到了未來就會心防失守了,這種時候你的感情生活是穩定的,所以你才會對未來有更多的期待和幻想。這種時候心防失守你不覺得是什麼壞事情,你信任對方了,那麼這種時候你才會主動的打開自己的心的。
  D、因為對方的行動力
  面對感情的時候,對方為你做了很多的事情,這種時候你的心防會失守的,對方的行動力是給你帶來了一定的安全感的,當你在感情上得到了安全感,那麼這種時候你就會打開自己的心,因為你知道對方是一個值得你信任和依靠的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