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測評] 極速快拍 Xperia P 評測《影相篇》

[複製連結] 查看: 112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arev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6-4 12: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ony 最近推出的手機均頗注重拍攝功能,他們都擁有 Exmor R 技術、快速啟動拍攝 (鎖定畫面下 1.5 秒拍攝完畢)等功能,無論是拍攝的質素還是速度都比對手優勝,不過來到現實,Xperia P 的相機能否完勝其餘採用 800 萬像素鏡頭的手機?小編近日立即給大家看看 Xperia P vs Galaxy Note 的相機評測。  

Xperia P 的相機規格:
800 萬橡像
支援 Exmor R 技術
支援 8X 數碼變焦
擁有 LED 補光燈
支援臉部偵測
支援紅顔消除
Galaxy Note 的相機規格
800 萬像素
支援 4 倍數碼變焦
擁有 LED 補光燈
支援面部偵測
拍攝比一比(Xperia P vs Galaxy Note)

日拍(室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alaxy Note 的銳利度較高,且雜訊較少,但 Xperia P 在測色方面較準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面對亮度對比較大的場景,Xperia P 及 Galaxy Note 的水平差不多,Galaxy Note 能夠保留中心陰暗區域的細節,但卻導致背景曝光;相反 Xperia P 能夠保留背景的細節,但陰暗區域就變得黑暗一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次 Galaxy Note 的測色比較準確,但 Xperia P 能夠保留較多細節,沒有 Galaxy Note 的背景曝光情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次面對嚴重背光,Xperia P 能夠保留較多樹葉的細節,但樹幹部分就出現大量雜訊;相反,Galaxy Note 失去大部分樹葉的細節,但樹幹叫細緻,同時測色較準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次 Galaxy Note 偏藍,但銳利度較高;相反 Xperia P 整體較柔和,色溫較黃。

意外發現 Xperia P 的相機也有出現紅中!看來兩款手機的拍攝能力說凴非常相近。

小結:
Sony Xperia P 及 Samsung Galaxy Note 的拍攝能力水平相近,分別在不同地方取勝。如 Xperia P 在抗背光能力較高,背光下能夠保留的細節較多,但 Galaxy Note 就在測色及相片細節及雜訊控制方面取勝,可謂各有各好,小編在日拍環節下難以定奪誰勝誰敗。

via: http://www.hksilicon.com/kb/articles/70005/Xperia-P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lan_785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6-5 12:47
在鎖定按鍵下,直接按實體拍照按鍵,是否就可以進入拍照模式,因為我在鎖定中按著銀幕並沒顯示,和進入拍照模式呢..是否能教學,感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