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硬體] 28W10代酷睿加持 3DMark曝光全新MacBook Pro:32GB記憶體 4TB存儲

[複製連結] 查看: 6661|回覆: 0|好評: 0
racing09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3 01: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近日,知名跑分網站3DMark曝光了一款全新蘋果電腦產品的規格參數,疑似為最新的小尺寸MacBook Pro。
3DMark顯示,這款產品名為Apple Computer,搭載Intel i7-1068NG7處理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i7-1068NG7是一款定制型號的TDP 28W的CPU,四核八執行緒設計,2.3GHz主頻,睿頻可達4.1GHz,8MB三級緩存,搭配一顆1100MHz的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G7 GPU核顯。
此外這款新品還搭載了32GB記憶體,4TB SSD。
此前一直有傳言蘋果將會推出一款14英寸MacBook Pro取代如今的13寸產品,所以32GB+4TB這兩個參數就很有意義了。
因為目前13寸MacBook Pro最高僅可選配16GB記憶體+2TB SSD,換句話說全新的小尺寸MacBook Pro可能會放寬這兩個可選配置,部分看齊16寸MacBook Pro。
毫無疑問,搭載i7處理器+32GB+4TB的MacBook Pro肯定是高端型號(或者頂配?),入門配置可能為i5處理器+8GB+256GB,至於價格嘛,就不要期望太便宜了,前者售價肯定會超過3000美元,也就是破2萬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處快科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yl808 + 2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