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住那些地方附近好

[複製連結] 查看: 59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放大瞳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2 16: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影響風水最主要的因素便是周邊環境,所以我們購買房子、選擇創業地址 位址時,一定不能局限在房子本身,還要多考慮周邊環境的因素。

銀行旁
有人說,富豪發達的共同密碼是住宅和辦公地點的西北方是銀行。
西北方是八卦中的乾卦所在地,代表了家人的工作和事業,這裡的風水給力、能夠匯聚財富,家中自然富貴。
據說香港李嘉誠先生的“長江大樓”西北方便是中國、匯豐以及渣打三大銀行的大樓。
因此,鄰近銀行尤其西北方是銀行的地方,風水必旺。

市中心
過去城市的選址都嚴格遵循風水原理,所以一座城市的老城區、市中心繁華路段往往是風水最佳的地方,居住在這些地方事業才能成功,家運才能發達。一座城市中的富裕之家,往往都居住在這些地段。
所以風水上不建議住的離市區太遠,如果每天坐車回家超過半小時,就不是好風水。

毫宅旁
很多時候,富裕人家多的地方,就是風水旺的處所。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正是由於風水的興旺,才吸引了財富的匯聚和富裕人家來居住。
所以居住在毫宅的旁邊,不但能夠沾到富貴之氣,同樣可以享受好的風水。

公園旁
在擁擠的城市中,如果附近有大面積的公園或大片綠地,它們不僅會給家人的生活帶來生機,還可以調節鋼筋混凝土所造成的磁場紊亂,營造更多的健康。
由於開闊的視野、繁茂的花木都代表了旺盛的財運,所以居住在公園旁,或在公園旁創業,不用愁財運不旺。

河湖旁
水是風水學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住宅或辦公地點的周邊最好有天然的河湖,如果其中的水還是流動的則更佳。
因為“水管財運”,有水景的住宅財運更旺,流動的水意味著財富源源不斷。
除此以外,緊鄰小區內的人造池塘、噴泉等水景也是有助於財運的。

高等學校旁
大學、高等院校等學府內一般綠草花茵,文化氣息濃厚,大學生們也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尤其是一些重點、知名高校,裡面人才輩出,屬于風水氣場非常優良的地方。鄰其而居,也是非常不錯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exercise6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pingfish917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5-3 15:47
我覺得林口還滿適合居住的
尤其OUTLET和機捷帶動周邊後
變得很熱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