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Pixel Buds上市不到3天完售! 應用程式曝將有警報救生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27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88752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 10: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oogle Pixel Buds第一批白色耳機銷售一空。(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推出的第二代 Pixel Buds 在美國Google Store上市不到3天,就銷售一空。Pixel Buds 的定價為179美元(約新台幣5,400元),現在欲購買者只能先到美國官網留下E-mail,等待該產品下一波補貨。
目前 Google Store 雖然只提供白色的款式,不過在候補列表中列出橘色,代表下一波補貨的產品將有橘色可以選擇,而黑色和薄荷綠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提供。
二代 Pixel Buds 有一項新功能,即感應環境音效功能(Adaptive Sound),可依據背環境噪聲自動調節音量。
此外,Pixel Buds 搭配的應用程式中發現程式碼,似乎有一項警報功能,當用戶在聽音​​樂、看影片或講電話時,耳機檢測到外部某些聲音(例如嬰兒哭聲、狗吠聲、煙霧警報等),就會透過耳機發出警報。但目前僅存在於程式碼中,還不清楚該功能何時會正式啟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oogle Pixel Buds薄荷綠。(圖/取自Google Play Store)
Pixel Buds 在滿電力的狀況下可聽滿5個小時(2.5個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盒則提供24個小時的充電時間,而充電10分鐘就可提供2小時的聆聽時間(1小時的通話時間),充電速度非常快。
第一批下單的客戶,商品將會在五月中左右送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