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辦公室最佳風水佈局

[複製連結] 查看: 527|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30 10: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30 10:33 編輯

辦公室作為一個發財的地方,在佈置上自然也會有一定的講究,而且不少人都還覺得若是想要發財更是需要請風水大師佈置一番。那麼在風水學中,辦公室最佳風水佈局是什麼?放什麼花最招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辦公桌不能背窗而坐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背靠窗子來坐,那麼光線是從背後進來的,雖說這樣的光線會比較舒服,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背後要有靠,這樣的風水導致你們缺少貴人的幫助,你們的運勢其實也不算是穩定的,要多多注意。
  辦公室的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或橫梁壓頂
  在風水學中,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而、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座位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吸了過多的穢氣而生病,而橫梁壓頂就是壓人的運氣,使人無法出頭,也會讓人產生工作上的壓力,受到上司的責難,容易遭到小人的中傷,頸椎疼痛,運氣阻滯,比較容易悲觀等現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辦公桌對門擺放
  門口處不僅會有財氣進入,也會有不好的氣體進入,如果辦公桌對著門的話,就會受氣體的影響,同時大門處有很多人進進出出,會使人分心沒有辦法集中注意力從,而導致工作效率下降,可以在大門和辦公桌之間擺放屏風做化解。
  辦公室減少門窗比較好
  一般來說如果是辦公室的門窗很多的話,那麼辦公室就很難藏風聚氣,這樣就會導致了辦公室內的財氣洩露,公司也很容易破財,一直持續下去甚至會倒閉的,所以說辦公室的門窗只要滿足我們的需求就可以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擺放吉祥物注意事項
  有的辦公桌上放有吉祥物,吉祥物要放在辦公桌裡面位置,門在左面放在右面,門在右面放在左面。有的人喜歡在辦公室裡放石頭,“石來運轉”,來增加好運或改一下運勢,石頭不要擺在桌上,壓住災氣的同時,也壓住了你的好運,要放在後面或一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