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試你有可能會被渣男套路嗎

[複製連結] 查看: 6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8 1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8 11:09 編輯

面對感情的時候,對女人而言,遇見渣男一定會是糟糕的事情的,渣男的套路女人最好是要認清楚,渣男的套路多,不少女人是會被渣男套路的。那麼你有可能會被渣男套路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以下事情,哪項是你目前最擔心的呢?
  A、工作發展
  B、戀情發展
  C、婚姻發展
  D、學習發展
.
.
.
.
.
.
.
.
.
.
.
.
.
.
.
.

  
  A、你有可能會被渣男套路
  你面對感情的時候是容易迷失的,你很可能會被渣男套路,雖然你還能夠保持一些警惕性,但是這樣的警惕性往往是堅持不了多久的,你太好了解了,渣男對你有了足夠的了解之後就可以輕鬆的套路你的,面對渣男的時候你是要小心的。
  B、你一定會被渣男套路
  你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是容易深陷的,你很容易就被男人牽著走了,你渴望得到愛情,你的渴望太強烈了,所以最後你會忽略了保護自己這件事情的。遇見了渣男之後你會完全陷進去的,這種時候你逼格不相信對方就是渣男。
  C、你在套路渣男
  渣男的套路是會被你一眼看穿的,這種時候你會反套路渣男的,對你來說套路渣男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面對感情的時候你會把自己的心機用在渣男的身上。其實大多數時候渣男對你產生了恐懼感,並不敢輕易的靠近你的。
  D、你完全不會被渣男套路
  你是一個面對感情的時候沒有安全感的人,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你在感情中變得小心翼翼的,你完全不會被渣男套路的。你面對感情的時候是時刻保持著警惕性的,你並不會隨隨便便的就相信了男人的話,你有自己的衡量標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