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哪些桃花不好 千萬不能碰

[複製連結] 查看: 5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7 13: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有桃花,而且有了桃花才能迅速脫單,甚至還有人會用各種方法為自己招來一些桃花運。但有些桃花卻不能碰,那麼在風水學中,哪些桃花不好,千萬不能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被沖的桃花
  沖是什麼意思?就是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在命理學上叫六沖?比如生肖屬豬的朋友,出生在子日午時,子就是桃花,午就是沖桃花,就是子午相衝,沖桃花,這種桃花是要不得的,常被稱為曇花一現,就是這種桃花。來去匆匆,匆匆而過,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無盡的遺憾。所以,最好不要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帶羊刃的桃花
  桃花帶羊刃,一般都不是好現象,稱之為桃花劫.最容易因為桃花破財、有桃色事件,甚至招來身體傷害的,往往就是這種桃花。例如上面這個八字:丁巳、庚戌、戊午、壬子,午是桃花,同時,午也是日元戊土的羊刃,因此,便是桃花帶羊刃的其中一個最典型的例子。每遇上這種情況,誘惑即便再多,桃花即便再重,你也要克制自己,不然,招來的麻煩會遠遠超出你的意料之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刑的桃花
  因為桃花被刑,說明這個桃花一定不好。並且,還容易因為桃花、感情上的事受到傷害。例如這個八字:己未、丙寅、丁卯、庚子,79年生肖屬羊,桃花在子,最後一個字子便是桃花。剛好在日支(從左往右數第六個字)也出現卯,於是組合成了子卯相刑,這就叫桃花相刑。一般來說,感情路上比一般人要曲折,不那麼容易成功,往往還會為情所傷。這些桃花,有等於無,最好不要碰。別的相刑,還有酉酉自刑,午午自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