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工業局攜手微軟線上峰會 加速台灣數位轉型

[複製連結] 查看: 7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4-24 15: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全球經濟遭受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建造數位環境「遠距工作」成為顯學,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企業及個人在疫情期間超前部署數位轉型,攜手台灣微軟於4月16日一連兩天合辦「微軟線上技術峰會」。

兩天的峰會將以「加速數位轉型」為主軸,並於議程中採線上方式,分別由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經濟部林全能次長與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等重量級嘉賓,與集結國內外頂尖業界專家,以「數位轉型加速」為主題,針對雲端應用、智慧辦公、大數據及人工智慧,商業應用,物聯網等多元主題內容,分享與傳授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關鍵秘訣。本次活動免費開放,可透過「Microsoft Taiwan」臉書與相關網址報名參加。

因應疫情狀況,企業須從體質面導入相關數位工具輔助,掌握數位轉型契機。於線上峰會中經濟部次長林全能,特別錄影勉勵臺灣各產業:「受到當前疫情的衝擊,雖然許多產業面臨巨大的影響,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也是個充實自我、提升能力,以及加速產業數位轉型的好時機。透過這次與國際級重量講師和技術人員進行深入的交流,相信能帶給企業對數位轉型不一樣的想像和全球性視野。也感謝微軟對台灣長期的投資,每年都將全球最領先的科技見聞與技術帶進台灣,讓台灣成為亞太區AI人才資源庫,並帶領國內ICT 業轉型。」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亦表示,政府也已著手研究各種活絡經濟的補助與方案,穩固台灣的經濟發展,而攜手微軟辦理此次峰會,更為台灣在數位轉型的布局帶來許多養分。

此次「微軟線上技術峰會」首次在台亮相,全方面探討數位轉型下各產業的未來、挑戰,協助企業落實科技強度(Tech Intensity),為個人及組織提升技術能力(Tech Capability),擬定嶄新策略以成功邁向數位轉型,廣邀大中華區的技術好手們共同在雲端交流。「微軟線上技術峰會」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參加,有關議程及報名資訊,請至活動網址查詢: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virtualsummit/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