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怎樣旺財轉運 轉運方法有哪些

[複製連結] 查看: 5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4 13: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4 13:27 編輯

我們都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在運氣不好之時無論做什麼都是很困難的,因此許多人都在想著應該要如何用風水轉運才行。那麼在古人風水學中,怎樣旺財轉運,轉運方法有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大門朝向
  大門是主要進財的地方,因此大門的方位顯得格外的重要,門口的方位建議可以根據主人的命相來決定。例如主人為“陽命火相人”喜用的方位是西南,那麼西南則建議作為主要的旺財的方位,有利生旺磁場風水。
  聚財避邪法
  把桃枝切成七小支像火柴棒大小的長度,然後用五色線(黑白黃紅藍)捆在一起,然後隨身攜帶,聽說可以聚財,最主要的是把它泡在水裡洗澡,據說這樣可避免被一些靈異的東西冒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招財術
  拿一個圓形低平的盤子,裡面擺上六個反面朝上的一元硬幣,圍成圓形,然後在中心點點上硃砂,平時放在太陽照得到的地方,每月十五日拿出去照月光,連續三個月,自然招財進寶,財源滾滾而來。
  堅持勤打掃家內衛生家是我們愛的港灣,也是我們居住的地方。如果疏忽家內衛生,霉運就容易找上門來。屋內的垃圾塵埃其實就是霉運的一個導火索之一。想要內心清靜屋內乾淨好運來臨,我們就需要進行徹底大掃除。勤擦屋內各扇門窗,每天勤倒垃圾勤掃地,而且屋內最好用帶蓋的垃圾桶,避免不好的氣味散發到房內並且必須要勤刷馬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自己佩戴天然水晶水晶是吉祥納福之靈氣聖石,佩戴天然水晶手串可以改善自身磁場,擋走不好的能量。霉運當頭可以用福祿壽,黑曜石手串或者吊墜。招財可以用黃水晶金髮晶或者是綠幽靈手串或吊墜。招桃花可以用粉晶,草莓晶,紅紋石的手串或者吊墜。招貴人可以用紫水晶白水晶手串或者吊墜。市場上天然水晶質量參差不齊,如果購買需要謹慎鑒別,招一些懂行業內幕的人跟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