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情敵知道你的存在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3 10: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3 10:55 編輯

面對感情的時候,遇見情敵並不少見,雖然遇見情敵的時候大家的心情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不過,每個人在面對情敵時候的態度是不一樣的。那麼你的情敵知道你的存在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你看來,陪孩子玩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嗎?
  A、是的很開心
  B、有些累人
  C、太不開心了
  D、不好說
.
.
.
.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的情敵不知道你的存在
  你的情敵並不知道你的存在,你隱藏得很好,你並不希望自己被發現,你覺得被情敵發現之後你的感情發展是會越來越緩慢的,甚至阻礙是越來越多的。其實你是刻意在隱藏自己的,你想要給情敵一個措手不及的打擊。
   B、你的情敵無視你的存在
  情敵是知道你的存在的,不過對方覺得你一點威脅都沒有的,所以對方會直接無視你的存在。對你來說被情敵無視可不是什麼好事情,你覺得對方在挑釁你,你被無視的時候會覺得很沒有面子,這種時候你的競爭慾望更加的強烈了。
  C、你的情敵逃避你的存在
  你的情敵好像是知道了你的存在,不過對方在逃避你存在這個事實,雖然你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做。其實你並不擔心情敵知道你的存在,只是你還是會覺得對方的行為有些奇怪,這種時候你就容易產生一些猜忌,而你也變得更謹慎了。
  D、你的情敵知道你的存在
  你是一個高調的人,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主動的追求,所以你的情敵是知道你的存在的,這種時候你不退縮,對方也沒有在害怕。遇見了情敵你反而覺得有了動力,你已經做好了和情敵對抗的準備了,你對自己是充滿了信心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