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測你的心機別人看得透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22 1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22 13:11 編輯

 面對生活的時候,其實大多數人是有心機的,只是有的人心機多藏得深,有的人心機少,容易表現出來,大多數時候大家不希望自己的心機被看透的。那麼你的心機別人看得透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以下首飾中,你最感興趣的是什麼呢?
  A、鑽戒
  B、金項鏈
  C、水晶項鏈
  D、玉吊墜
.
.
.
.
.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的心機別人看得透
  你在生活中是一個比較單純的人,你的心機是會被大家看透的,你的一些小心思大家很快就能夠知道了。面對生活的時候你是好相處的,因為你並沒有多少心機,要把你看透很簡單,這種時候大家反而是喜歡和你接觸的。
  B、你的心機別人在猜測
  大家對你的心機並不是很了解,會猜測你的心機,當然了,這樣的猜測對你來說並沒有什麼好處可言的,因為猜測是很容易產生一些誤會的,這種時候你往往會發現一些流言蜚語變多了起來。面對大家的猜測,你的生活是容易被打亂的。
  C、你的心機別人有所察覺
  你是有一些心機的,不過大家對你的心機是有所察覺的,雖然大家不能夠很肯定的知道你想要做什麼,或者是在想什麼,但是當大家有所察覺了之後,你會發現大家會有意的疏遠你的,這種時候你面對生活就容易變得消極起來了。
  D、你的心機別人完全看不透
  你的心機是藏得很深的,大家並不能夠看透你的心機,你在生活中是非常懂得隱藏自己的,大多數時候大家是連你的想法都看不明白的。你覺得這樣的隱藏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你在這樣的隱藏中找到了一些安全感,這是你想要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