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好閨蜜會不會在背後插你一刀

[複製連結] 查看: 51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17 11: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17 11:21 編輯

生活中,閨蜜有好有壞,有的閨蜜可以給大家帶來正能力,讓大家的生活變得順利,但是有的閨蜜只會拖累大家,大家的生活會變得不幸。那麼你的好閨蜜會不會在背後插你一刀?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個社交測試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對工作的抱怨多還是感情的抱怨多呢?
  
A、工作
B、感情
C、一樣多
D、都沒有
.
.
.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的好閨蜜會在背後插你一
  你的閨蜜會在背後陷害你,或者是詆譭你,背後插刀這種事情你的閨蜜是經常在做的,這是你需要好好注意的事情了。這樣的閨蜜會用謊言來迷惑你的,你在面對友情的時候應該要理智一些,不要完全被閨蜜牽著走,自我保護意識要提升。

  B、你的好閨蜜會在你背後不斷補刀
  你的好閨蜜會在你難過或者是困難的時候落井下石的,對方在你背後不斷的補刀,這會比閨蜜直接給你傷害還讓你難過的。這樣的閨蜜並不值得你真心的付出,你的閨蜜並沒有把你當成是真的朋友,你應該要小心這樣的閨蜜。
  C、你的好閨蜜在背後幫你拔刀
  你的好閨蜜會在你受傷的時候陪伴你,給你帶來一些支持和鼓勵,這樣的閨蜜在身邊對你也是不錯的。因為閨蜜的陪伴,你在生活中是可以看到一些希望的,這種時候你就不那麼的頹廢或者是難過了,你會慢慢的振作起來的。

  D、你的好閨蜜在背後幫你擋刀
  你的好閨蜜對你是真心實意的,對方為了保護你會做出很多的犧牲,得到這樣的閨蜜是你的福氣,你應該要好好的珍惜。這樣的閨蜜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很順利,閨蜜會在關鍵時刻給你帶來很多的幫助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