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Galaxy A71 5G上架,售價...

[複製連結] 查看: 191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4-13 0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4月10日消息三星Galaxy A71 5G上架,售價3399元人民幣,提供切割藍、雕刻銀、鐳絲黑三種配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Galaxy A71 5G採用Super AMOLED Plus顯示螢幕,尺寸為6.7寸,搭載Exynos 980雙模5G晶片,這是全球首款採用Cortex A77架構的整合5G Modem的SOC,配備8GB記憶體+128GB儲存,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25W快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影像方面Galaxy A71 5G後置6400萬四鏡頭,具體包括6400萬主鏡頭+1200萬超廣角+500萬景深+500萬微距四鏡頭,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AI美顏。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A71 5G帶來了遊戲助推器,可優化性能、減少干擾,通過專用的界面和易於使用的菜單提升遊戲的方便性,利用影像解決方案可使影像順暢、逼真。

遊戲助推器還可以學習用戶的使用模式,優化電池、溫度和記憶體,讓設備發揮良好狀態。最後是發售時間該機將於4月18日發貨。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