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五種「旺妻男」面相,嫁了富貴一輩子!

[複製連結] 查看: 5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7 10: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7 10:35 編輯

1、兩眼細長的男人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和心機,如果一個男人的雙眼細長的話,這種男人大多心機頗深,很有智慧,思想成熟,思維能力強,屬於那種特別愛動腦子的人,往往能夠在工作中脫穎而出,個人能力比較突出,適合自己創業,往往能夠做出一番成就,獲得不錯的社會地位。相書中有雲:「何知其人美貌妻,雙眼單皮細而長」,這種男人的異性緣非常好,容易娶到美貌的妻子,屬於典型的「旺妻」之相。

2、眉毛彎秀,有揚有聚,眉棱骨有勢的男人
眉毛在相學中既為情緣宮,也為兄弟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性格脾氣和決斷力。如果男人的眉毛長的彎秀有型、濃淡適宜且色澤亮黑的話,這種男人一般性格堅毅,做事堅持,而且處事果斷,具備有成功男人的氣場。若是眉尾處聚攏而上揚、眉棱骨高而不凸很有氣勢的話,看上去很有氣勢,這種男人頗有男子氣概,異性緣較好。做起事來也非常的有幹勁、有衝勁,不畏艱難,往往事業有成!

3、準頭下垂、鼻翼內收,八字眉的男人
鼻子在相學中為財帛宮,鼻翼代表著一個人理財能力,鼻頭為財庫,代表著一個人的積蓄力,如果一個男人的鼻翼長得寬大而內收,鼻頭豐滿有肉微微下垂的話,這種男人一般很有自信,做事收放自如,駕馭金錢的能力非常強,理財能力也比較好,特別的善於儲蓄,積攢財富的能力非常強。若是再加上八字眉的話,這種男人一般心思縝密,愛思考,做事很有規劃,對付女人也很有一套,金錢運和感情運都非常好!

4、牙齒固密、下巴內凹的男人

牙齒為腎的花朵,代表著一個人的腎氣健康,如果男人的牙齒長得緊密而堅固的話,這種男人大多身體素質比較高,而且智商較高,考慮問題非常的周密,聚財能力比較強。而牙齒微微內縮的人一般特別的喜歡動腦筋,也不太愛說話,守財能力非常強。下巴的下方部位在相學中也稱「酒槽」,如果下巴下方內凹明顯的話,這種男人大多洞察能力非常強,異性緣非常好,能夠財色兼收!

5、耳朵厚重、耳有垂珠的男人
耳朵代表著一個人的聰明智慧和福氣。如果男人的耳朵厚大且長有垂珠的話,這種男人大多智商較高,非常聰明,思考問題非常的理性,做事條理清晰,態度穩重而踏實,特別的善於賺錢,往往能成大事,集聚財富的能力比較強。對父母非常的孝順,異性緣也特別好,容易得到女人的青睞和喜歡,對待生活也比較的樂觀,容易滿足,一生比較的快樂幸福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