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風水常識篇:床上風水禁忌!

[複製連結] 查看: 586|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4-1 11: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4-1 11:41 編輯

臥室在我們生活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臥室風水也是異常重要的。臥室的床位擺放不當不僅影響到人們的休息與睡眠,還會影響到主人的財運,如果是夫妻臥室,則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關係。玄學的深奧使人難以琢磨,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臥室的風水不好不但會破財,還會影響家人的命運與財運。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臥室床位擺放風水的禁忌。

床不宜離門窗太近
從風水學上來說,窗戶為理氣進入的場所,床頭緊挨窗口容易犯沖,所以床的擺放不宜太靠近窗戶。其次臥床過分地靠近窗戶,會使得臥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在睡床上的人也因為看不到窗口,就容易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緊張,從而影響自身的健康,;且室內空透無依,人不能腳踏實地,影響事業的發展。

床頭不宜不靠牆

在風水上,床頭如果不靠牆就會顯得空蕩蕩的,會讓人產生幻象,嚴重者會使精神分裂,嚴重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從風水學上分析,床頭靠著實體牆,意味有靠山,有助於我們的事業和運勢的提升。

床不宜與房門相對
床頭朝向風水講究不能與門對沖,如房門與床在一條線上,便是犯了大忌。如果床頭對著門,任誰進入都會把床上的情況一覽無餘,沒有任何私密性可言,影響床上的人休息。其次房門與窗戶是室內空氣對流的進出口,在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人的身體是最放鬆的,所有的毛細孔都處於打開的狀態,這是如果對流風直接吹身體,很容易染上風寒,影響身體健康,也容易誘發頭痛等疾病。

床前不宜擺放鏡子
床前忌有鏡子,由於鏡面和玻璃同屬「寒性」的物件,就會反映出床上的人形,也就是人魂。如果對著鏡子,那麼夜晚醒來時,很容易被鏡子中的景象所嚇倒,會出現神經衰弱、頭暈目眩等症狀。而且從風水上來講,鏡子可以反射氣能,會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如此一來除了會嚇到自己之外,還會會因為睡不安穩而白天精神渙散,長期下去,必然會影響健康。

臥室不宜太凌亂

臥室太凌亂會影響到主人的運勢。在現實中,有許多人還不明白整潔能帶給人好運的道理。其實,風水並不像大家想得那麼複雜,風水就在你身邊,無處不在,它既不神秘,也簡單易懂。就比如誰都知道亂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樣,這就是一個簡單的風水道理,所以請收拾好你的環境,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好運自然來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