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山根有橫紋的人的面相?

[複製連結] 查看: 5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30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30 11:55 編輯

山根,指山腳;中國相術「十三部位」之一,即鼻樑,別稱「月孛星」。山根有橫紋代表著什麼呢?

1、影響健康狀況
山根有橫紋,對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山根是腎絡必經之地,如果山根有橫紋,則會影響壽命。若是山根上有橫紋,往往都是先天稟賦不足的象徵;當然了,若是後天不珍惜自己的身體,導致身體健康急劇下降,其山根上也是可能會出現橫紋的。

化解方法:如果是天生山根就有橫紋,那麼你一定要加強鍛鍊,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而且在飲食方面要特別注意,不要暴飲暴食。

2、婚姻容易失敗

在面相學上,山根也被稱作「夫妻座」,山根與人們的婚姻狀況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一個人山根有橫紋,那就代表感情不順,婚姻容易失敗。根據面相學的分析,山根有橫紋的人,性格比較極端,做事比較衝動。如果是天生出現的橫紋,那麼則代表中年運氣不佳;如果是後天出現的橫紋,則代表財運一直不好。

化解方法:山根有橫紋的人婚姻狀況不好,除了和自身的性格有關係,最大的影響就是財運不佳,可能有克妻剋夫之命。這種情況之下,自己應該改變自己不好的性格,變的謙虛仁厚、有骨氣,在生活愛情上主動積極一點。另外,這種面相的人比較適合先立業再成家。


3、易有意外事故發生
山根」別名「夫妻座」,山根位於兩個內眼角的鼻樑部位,印堂下面。山根部位代表我們四十一歲時的運氣,山根有橫紋的朋友,一生必然經歷一次生死災難,大概是41歲左右。有人說一條橫紋有一次災難,兩條橫紋有兩次災難,這個其實在相學中是不成立的。

關於這種影響的破解方法,只能通過風水的調理來增加自己的運勢。還有從性格上改變自己,養成一個做事細心的好習慣,例如說平時開車的時候要多多注意,文明駕駛;自己在做大事之前,一定要未雨綢繆,提前規劃好。

男性山根有橫紋,事業運和健康都會受到影響。因為他們做事常常三分鐘熱度,難以贏得他人的信任。而談戀愛不專一,加上自己慾望比較大,於是經常更換性伴侶,時間一久了,主桃花與災難。女性山根處出現橫紋,先天性身體虛弱,往往造成生活的缺憾,所以夫妻生活難以圓滿。

男性山根處有橫紋,是與妻離別之相,不單是橫紋、有痣、有傷也是一樣的






心得分享:山根有橫紋 也代表這個人意志力堅強 雖然辛苦 但是都能挺過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