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讓工作順利的風水如何佈置

[複製連結] 查看: 5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28 11: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28 11:04 編輯

工作對於現在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們可以說有份好的工作往往是對於自己的一種負責,而且也會非常不錯的。那麼在古人的風水學中,讓工作順利的風水如何佈置?


辦公桌前宜開闊
辦公桌前屬於辦公桌的朱雀位,這個位置意味著辦公著的錢途,朱雀位要開闊敞亮,方能使人前途無量,有極強的發展空間。如果由於空間限制,辦公桌兩兩相對的話,辦公桌之間則要設置擋板,一來能避免工作中兩人之間的互相影響,二來能減少兩人氣場的相衝,避免同事之間的摩擦。

辦公桌擺放位置的上方無橫梁、無吊墜物
俗話說人怕橫梁壓頂,辦公桌上方也不要有障礙物哦!如:橫梁,吊燈,宣傳標識等物體。這些障礙物一是影響了光源的效果,二是影響了公司的發展勢頭和員工個人能力的發揮哦。長期坐在橫梁或吊燈的下方,也會受到下壓的氣場所十擾,容易心神不寧,頭昏出差錯,更會有損健康,讓人在工作上產生壓力,受到上司的責難、小人的中傷,甚至會頸椎疼痛,阻礙事業發展。

吉祥物麒麟
一般來說,當家居風水不好時,我們會通過吉祥物來改善家居的風水,又或者我們想要提升個人運勢時,也會在家中擺放吉祥物。常見的一些吉祥物有貔貅、金蟾、龍龜等,這些吉祥物主要功效在於旺財,若是你想要提升個人的事業運勢,想要讓自己在工作上可以更加順利,建議不妨在家中擺放一對麒麟。

麒麟具有很強的鎮宅化煞功效,且麒麟還可以有效的提升你的運勢,尤其是你在事業上的發展,職場上的運勢,麒麟都可以幫助到你。所以當你希望自己的工作可以更加順利時,麒麟是你的最佳選擇。在擺放麒麟的時候需要注意,麒麟需要擺放在自己相對於的方位上,才能夠有效的提升個人的運勢,且麒麟的擺放需要頭朝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