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眼睛周圍的六顆凶痣,有的損財,有的招災,一生為錢所困!

[複製連結] 查看: 5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24 0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24 09:02 編輯

在相學中一直有著這樣一句俗語叫「面無善痣」,意思就是說凡是長在臉上的痣,基本上皆是惡痣,會對人的命運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而眉毛屬於面部對於人的運勢影響比較大的一個部位,在相學中稱為情緣宮、兄弟宮和保壽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感情緣分、兄弟姊妹關係和壽命健康運勢,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狀況,下面就為大家揭曉眉毛周圍的六顆凶痣所代表的的災禍信息!


一、長在眉頭部位的痣
在相學中,眉頭代表著感情,眉尾代表著理性,如果一個人的眉頭部位長有黑痣的話,左眉頭長痣代表兄弟關係不合,容易因為一些財產和經濟原因發生糾紛和矛盾,如果這顆痣長在右眉頭的話,代表著感情關係和夫妻關係不穩定,喜歡感情用事,做事缺乏理智,總是猶豫不定。而若是沒有部位長有較大的黑痣的話,預示著一生可能會有一次牢獄之災!

二、長在眉毛中間的痣
雖然說「面無善痣」,但是如果這顆痣長得較為隱蔽的話,雖然不利,但是對其他方面的運勢可能也會有一定的積極影響。如果痣長在眉毛的正中間的話,這顆痣在相學中也稱「眉裡藏珠」,長有此痣的人一般頭腦非常的聰明,善於處理與他人的人際關係,財運非常的不錯。但是如果這顆痣色黑而且個頭大的話,則代表著一生恐怕會遭遇一次火災。

三、長在眉毛尾部的痣

眉毛尾部的部位在相學中稱為「奸門」,也叫「夫妻宮」,代表著一個人的婚姻感情以及人們對於婚姻的態度。如果一個人的眉毛尾部長痣的話,代表著感情方面容易出問題。這種人一般在處理感情問題時不夠冷靜和理智,缺乏正確的判斷力,尤其是女性,容易禁不起外界的誘惑,缺乏專一和忠誠度,相書中有雲「右眉尾有痣,妻姦夫不知」,說的便是此理。

四、長在眉頭上部的痣
眉頭上方長痣的話,代表著識人不明,易交損友,一生的兄弟緣和交友運比較差,很難交到真正交心的朋友。長有此痣的人大多很有上進心,做事很有目標性,而且不安於現狀,內心比較的躁動,特別的喜歡與人結交,但是由於太過的急功近利,做事比較冒進,容易考慮不周,雖然在事業方面可能會取得一些突破和發展,但是金錢方面容易出問題,損財耗材較多,留不住財,經常會面臨一種比較窘困的局面!

五、長在眉毛中部上方的痣
眉毛中部的上方位置在相學中稱為「福德宮」,代表著一個人的前程、志向和後代運勢。如果此處長有惡痣的話,男性看左,女性看右,這是一顆典型的散財痣。這種人一般對於金錢的掌控和管理能力比較差,性格方面也比較的多疑,對他人缺乏信任,雖然一生忙忙碌碌,但是收穫甚微,也沒有祖業可以繼承,凡事都得靠自己努力爭取,時常會陷入到一種資金短缺的尷尬地步

六、長在眉眼之間的痣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在相學中稱為「田宅宮」,代表著一個人的家庭關係和田宅家業狀況。如果眉眼之間長有惡痣的話,代表著家宅不穩,經常容易搬家,感情也不夠穩定,也會因為太過輕信他人而損財。此處長痣的女人會因為與男性的關係而得到發財機會,但容易為情所困。男人長有此痣則性格內斂,容易錯失緣分,很難得到長輩或上司的欣賞或認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