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 SoundSource For Mac音頻切換控制工具V4.2.3

[複製連結] 查看: 32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yl80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3-21 2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件名稱】:SoundSource
【軟件版本】:V4.2.3
【版本類型】:完整版 / 解鎖版
軟體語言】: 英
【檔案大小】:14MB
【壓縮密碼】:如果壓縮檔有密碼,必須在此提供
【軟件介紹】:軟件介紹
【軟件截圖】:相關照片或圖片(至少1張)
SounceSource可讓您直接從菜單欄調整輸入,輸出和音效設備以及音量設置。啟用輸入設備的軟播放到您想要的輸出,這樣您就可以聽到通過任何麥克風或其他來源發出的聲音。使用SoundSource,您可以快速訪問Mac最重要的音頻設置。
功能介紹:
SoundSource是一款簡單易用的快速切換Mac音頻輸入和輸出源的工具。一個基於菜單欄的實用程序,可讓您即時訪問輸入,輸出和系統設備以及音量設置。幫助您通過菜單欄分別控制每個音源的音量。作為一個附加優勢,還為您提供了一個快速訪問完整聲音偏好設置窗格的方法。
此外,您將能夠快速從一個輸入或輸出設備切換到另一個輸入或輸出設備,這使其成為DJ和其他音樂專業人員不可或缺的工具。
您也可能喜歡將您的Mac系統聲音發送到輔助硬件以避開您的方式。
軟件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download.rtf (597 Bytes, 下載次數: 4, 售價: 2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