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市/異能] 十號 作者:龍們客 (繁_AZW3/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3-20 12: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0-3-20 12:04 編輯



  
  【書名】:十號

  【作者】:龍們客

  【類型】:現實+足球

  【相關圖片】:




  
  【簡介】:

  「小子,你的理解能力我真是不敢恭維。」若奧·孔桑蒂斯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對邱澤說道,「是的,在賽前我確實是說過你不不會在帕布羅·艾馬爾取得兩個進球或則是兩次助攻。但是,大家都明白我指的是聯賽,也就是和你們同級別的球隊,我真沒有想到你竟然會理解成一些葡丙葡乙的業餘球隊。哈哈哈,難道作為一個職業球員在一家業餘球隊面前取得進球是一件非常值得誇耀的事情嗎?」

  若奧·孔桑蒂斯此時那一幅小人得志的模樣讓邱澤很不爽,很不爽。邱澤很想脫下自己的鞋,狠狠地給若奧·孔桑蒂斯一巴掌。邱澤很想指著若奧·孔桑蒂斯的腦袋大罵:「你 他 媽 的太賤了,你知道嗎?」

  強抑住自己內心的怒火,邱澤狠狠地瞪著若奧·孔桑蒂斯說道:「你是說,我不能夠在葡甲球隊身上取得兩個進球或兩個助攻對吧?」

  「哈哈哈!」若奧·孔桑蒂斯哈哈大笑起來,像極了驕傲至極的死孔雀,「你小子還真有自知之明啊!」

  邱澤直接將這句話給過濾了,他瞪著若奧·孔桑蒂斯說道:「你只能說對,或者不對!」

  看著邱澤嚴肅的樣子,若奧·孔桑蒂斯眉頭一挑…

字數383.1萬 / 總推薦3.5萬 / 總點擊90.9萬


縱橫中文網2014首發


  十號,足球場上的核心!十號,足球場上的靈魂!

  如果一支球隊沒有一個合格的十號,它就不是一支合格的球隊!有著中國梅西稱號的超級新星穿越到十年前的一個足壇倒霉蛋身上。

  強悍的身體、颶風的速度、出眾的技術、成熟的意識、優秀的大局觀、野獸般的直覺——

  造就了一個無所無能的全能十號…

  他起始於微末,卻扶搖直上九萬里,書寫了一段十號的傳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小說引用現實人物,見下:

1  馬塞洛·阿巴特,或馬里奧·巴烏亞·巴洛特利,義大利職業足球員,司職前鋒,天賦優異但是態度及個性乖戾,讓他的競技狀態不斷下滑,並遠離頂級前鋒之列。

2  祖奧·莫天奴,葡萄牙足球運動員,原先司職中場中路的他,也逐漸成為中場多面手,能夠勝任攻擊型中場、防守型中場、中前衛、右前衛等多個位置。

3  奧古斯托·伊納西奧,原是葡萄牙足球運動員,2009年9月12日正式出任納瓦爾隊主教練。

4  祖·高爾,少年時入選了英格蘭青年軍,當年一些英格蘭頂級俱樂部已開始注意他,包括曼聯和利物浦等。祖·高爾可於攻擊線上擔任多個位置,主要擔任攻擊中場,也能出任左右邊鋒,是一名具威脅性的攻擊球員。

5  伊格爾·卡西亞,世界足壇最佳西班牙巨星之一,司職守門員。

6  里卡多,或稱「卡卡」,世界足壇最佳巴西巨星之一。主要司職前腰,卡卡於2006年世界盃、2010年世界盃巴西隊先發前腰職業足球員,在義大利甲組俱樂部AC米蘭達到職業生涯巔峰,助AC米蘭贏得2007年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同年獲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

7  荷西曼紐·平托,或薩·平托,出自西班牙小型球會皇家貝蒂斯,司職守門員。2014宣布退役,轉形型成為歌手。

8  史高拉利,或斯科拉里,是巴西著名足球教練,他曾帶領巴西隊奪得2002年世界盃,巴西球迷稱為「菲利佩將軍」。

9  荷西·穆里尼奧,葡萄牙籍足球教練,2019年執教英超球隊熱刺,亦曾擔任beIN Sports和Sky Sports的足球評述員。

10  佩佩·雷納,西班牙門將,是救十二碼專家,在2003-05年期間,他在聯賽面對13個十二碼,竟然撲出8球,成功率驚人~

11  非洲魔獸德羅巴,全名:迪迪埃·伊夫·德羅巴·蒂比里,别名:魔獸,出生於象牙海岸阿比讓,司職中鋒。2012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他更成功幫助切爾西拿下了隊史上首座歐冠冠軍獎盃。

12  費蘭度·托利斯,於馬德里競技的青訓系統展開他的足球職業生涯,他於2001年首次為馬德里競技一隊上場,總共為俱樂部在西甲上場總共174次並打入75球。

13  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著名足球員,主要打右翼。由於中文譯名比較長,因此多數叫「C朗拿度」或者「C朗」。2009年以破紀錄轉會費八千萬英鎊轉投皇家馬德里,成為全球最高身價球員。

14  費倫天奴,或:弗洛倫蒂諾,西班牙商人,現任西甲俱樂部皇家馬德里主席,旗下擁有西班牙著名建築公司ACS集團。

16  艾揚·羅本,世界足壇最佳荷蘭巨星之一,羅本在荷甲俱樂部格羅寧根成名。在2013年歐冠決賽中,於89分鐘攻入制勝球帶領拜仁重返歐洲之巔,並成為全場最佳。


註:


  在我而言,很想發一些運動類小說,大前提千萬不要有異能,半寫實為佳,這本十號,正好佳品~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插圖】: [epub] 龍們客《十號》(附註+圖片).epub (4.82 MB, 下載次數: 2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足球相關


足球根本不是圓的 作者:黄健翔

drjoneshk大分享的:

足球往事 作者:愛德華多‧加萊亞諾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幫助 +9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a9090780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