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這幾個屬相之人,早年賺不到大錢,中年開始財運一路飆升

[複製連結] 查看: 6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18 10: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18 11:03 編輯

女人無論年齡多大,處於怎樣的一種環境,對待愛情的態度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尤其是在面對浪漫愛情,動聽情話的時候,她們是沒有絲毫的抵抗能力的。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女生就是如此,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都有誰吧?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生溫柔體貼,賢惠端莊,氣質優雅,平日裡特別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她們喜歡優雅的處理一切事物,對於那些簡單粗暴的處事方式非常反感,甚至有些厭惡。她們雖然喜歡平淡的生活,但是卻也嚮往擁有一份浪漫愛情,尤其是對甜言蜜語很是陶醉。屬兔的女生表面上看著很務實,但實際上對浪漫多情的男人是零抵抗。假如哪個男人對她們溫柔體貼一些,再說一些甜甜的情話,做一些比較浪漫的事情,立馬可以收到好的效果。如果男生想要追求兔兔女,也許不需要太過能幹,太過優秀,但一定要懂得浪漫,會說情話。

生肖猴女
屬猴的女生冰雪聰明,智商情商都很高,說話做事有分寸。而且她們性格獨立,勇敢而又堅強,常常被人們稱作是女漢子,打不死的“小強”。屬猴女生表面上看著十分堅定有個性,而且很理性的樣子,可事實是她們是屬於浪漫型的。自己本身活潑開朗,浪漫多情,很會享受生活。自然也就渴望能夠得到一份浪漫的愛情,有一個跟自己情投意合的伴侶,每天跟自己說一些甜蜜的情話。屬猴的女生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並不高,對於物質條件也不是很在意,但一定不是木訥之人,最起碼要有生活情趣,能夠給自己帶來一些生活樂趣,有一些浪漫的小舉動才行。

生肖龍女
屬龍的女生長相出眾,氣質優雅,非常在意自己的儀表。她們積極樂觀,開朗熱情,外表看起來很瀟灑,對於一些小的事情不是很在意。可實際上她們心思細膩,觀察力很強,很會照顧身邊人的感受,也因此而得到別人的信賴。屬龍的女生骨子裡很是小女人,偏於幻想,尤其是會幻想自己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出現。無論年紀多大,在浪漫的愛情面前,在甜蜜的情話面前,她們都是毫無抵抗力的。屬龍的女生本身自己也就比較浪漫,會給自己喜歡的人製造處各種各樣的的驚喜,讓對方陶醉不已,恨不得每時每刻都粘著她們。

生肖馬女
屬馬的女生富有生氣,打扮時尚,給人一種清新明朗的感覺,也能成功吸引異性的目光。她們可以柔情似水,也可以桀驁不馴,性格有些多變。屬馬的女生天生就喜歡浪漫,喜歡別人圍著自己打轉,更是希望找到一個對自己體貼入微又浪漫溫柔的另一半。對方可以不要很有錢,也可以長相平平,但卻不能不懂生活情趣。屬馬的女生本就浪漫溫柔,對另一半也是溫柔以待,並且會時不時的製造驚喜和浪漫,讓生活充滿美好和甜蜜。所以她們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這樣的人,能夠以她們為中心,柔情蜜語的寵著自己。

生肖鼠女
屬鼠的女生生性活潑開朗,熱情洋溢,擅長交際,異性緣分特別好。屬鼠的女生也是特別浪漫的人,也很憧憬和嚮往浪漫的愛情,總是希望自己將來的另一半是一個有情趣,並且很浪漫的人,在生活當中給自己製造一些好的氣氛,讓自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其實屬鼠的女生很善良,也很單純,在需要安慰的時候,另一半只需說幾句暖心的話或者是浪漫的情話,她們心裡就很滿足。屬鼠的女生平日裡看著大大咧咧,是人們眼中的開心果,但實際上她們心思細膩,內心也比較脆弱,總是渴望得到更多的關愛,所以對於一些浪漫和溫情是很難拒絕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