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工廠門口風水十大禁忌

[複製連結] 查看: 5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14 16: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14 17:06 編輯

不少開工廠或者在工廠上班的朋友不知道清不清楚工廠的禁忌,本次我們就看看工廠門口風水十大禁忌,看看自己工廠中有沒有這些情況。
那麼工廠或者企業的大門比較適合朝向哪裡,就是大家比較關心的事情了,一起看看企業大門朝向吧。

工廠門口風水十大禁忌

1、忌大門沖電線桿
門窗沖電線桿、燈柱、大樹、交通牌等,也叫地面穿心煞。犯之宅運不穩、犯小人、子女忤逆、易生血光之災等。 現在的大樓,往往數十層高,從風水學的觀點來論,居住在五樓以下的,比較容易犯此煞,因為居所多被燈柱、樹木所擋。

2、不宜朝北方
公司的朝向方位不宜是北方,因為北方陰寒之氣甚大,朝向北方恐會影響著公司的風水,也會影響著公司內部的人員健康,另外朝向北方的公司聚財、聚氣效果極差!

3、不宜朝電梯
大門朝向公司大廈的電梯,與電梯直直相衝相對時,這樣的朝向與公司的風水而言,是非常不吉利的;要知道大門與電梯相對,實則是開口煞的格局,這樣的格局給公司帶來了煞氣,自然不利於公司的風水氣場

4、忌向絕命方
公司的朝向必須要考慮老闆的命理格局,切勿朝向老闆命中的絕命方,當公司的大門朝向絕命方時,每日都會納入一些衰敗之氣,每日都會給公司的帶來不良的風水氣場。

這樣便會嚴重的影響著老闆的身體健康、個人運勢,還嚴重的危害著公司的風水氣場、氣運,對於公司的發展、經營影響甚大,所以公司的大門需要避開老闆的絕命方。

5、忌散
散說的就是一間公司或工廠佈局的不嚴謹,或部門與部門之間離的遠。比如廠房,忌辦公樓與員工樓之間相距太遠,這容易造成員工流失。

6、注意失運
失運就是某個朝向旺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但你的坐向還是那個坐向。有句俗話說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說的就是風水輪流轉。

7、忌西南
西南吉長技術,利貴人、生財源,不易管理,易產生爭執,工廠易有工傷、官司,老職工容易變動。

8、忌東南
東南小凶知識長運氣不長,心亂如麻,易犯錯誤,技術方面有所提高,但受環境克制,未能發展起來。

9、忌正南
正南凶工廠意外花銷較多,經常遺失東西,口舌多,好爭是非,嚴重者有官司的可能,員工交桃花運者較多。

10、忌面對岔路
大門不可面對著岔路,也就是說一出門就看到二條岔路沖人門內,風水術說這是』剪刀路『,交叉的氣場會影響主人的決策和判斷,正常情況應面對橫過的路。

企業大門朝向

1、朝向方位
公司的大門朝向究竟適合朝向那個方位,禁忌朝向哪個方位,這些我們都應該要了解!坐北朝南的朝向是人們最喜歡的朝向,因為坐北朝南冬暖夏涼,可以讓室內溫度得宜,故而人們非常喜歡。

但坐北朝南的朝向更加使用於住宅之中,在公司裡,朝向東方會更加合適一些。

2、小門朝向
所謂狡兔三窟,不同於個人的住宅,公司的圍牆、院落、辦公樓等,除了大門之外,最好還應該有一扇小門,這不是為了個人的方便,而是為了風水的釋放。在風水上,如果大門朝南,那麼必然有晦氣排出,小門朝向東北,可以最大限度的順利排除晦氣,令公司運勢始終處於正道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