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 Usher For Mac影片管理工具V2.0.4520

[複製連結] 查看: 35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yl80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3-10 23: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件名稱】:Usher For Mac影片管理工具V2.0.4520
【軟件版本】:V2.0.4520
【版本類型】:完整版 / 解鎖版
軟體語言】:英文/其他語言
【檔案大小】:7MB
【壓縮密碼】:如果壓縮檔有密碼,必須在此提供
【軟件介紹】:軟件介紹
【軟件截圖】:相關照片或圖片(至少1張)
【附件下載】:下載網址連結/附件

Usher(原名yFlicks)是管理和觀看您的視頻集的終極工具。以四種視圖模式查看您的庫; 以三種方式觀看電影。您甚至可以使用Apple硬件遙控器來控製播放和選擇電影。
功能介紹:
Usher(原名yFlicks)是管理和觀看您的視頻集的終極工具。以四種視圖模式查看您的庫; 以三種方式觀看電影。您甚至可以使用Apple硬件遙控器來控製播放和選擇電影。
標籤和屬性允許您添加元數據,甚至可以直接從亞馬遜下載演員,導演等。
新功能
現在可以搜索“或更多”星級評分,例如三星或更多星級的“*** +”。
保存海報圖像可以在選擇菜單項時按住Control鍵將圖像保存到桌面。
如果您有智能播放列表的多個細分,並選擇多個細分,搜索欄將顯示兩個新按鈕:聯合(所有選定細分中的所有電影)和交點(僅顯示在每個選定細分中的那些電影) 。
錯誤修復和改進
改進的CSV輸出現在包括日期/時間字段和UUID。
修復了預覽許多mvoies時與預覽相關的崩潰問題。(帽子提示Dominik R.找到這個。)
軟件截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Usher
download.docx (11.99 KB, 下載次數: 5, 售價: 2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matchlii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