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4月發布?榮耀30獲3C認證:配40W超級快充

[複製連結] 查看: 2375|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3-10 1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距離榮耀V30系列新機發布已經過去3個多月時間,新一代旗艦的準備工作也在緊鑼密鼓推進中。日前國家3C認證中心出現了一款型號為BMH-AN10的華為5G新機,它支援10V/4A 40W快充,和榮耀V30 Pro一致。

外界猜測BMH-AN10對應的就是榮耀30系列產品。事實上此前3C認證庫中還出現了22.5W快充的華為P40(ANA-AN00、ANA-TN0)和同樣40W快充的華為P40 Pro(ELS-AN00、ELS-TN0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為榮耀20

坦率來說在當前有線快充幾乎進入“血戰”手機市場,40W並不算特別突出的水平,可能這是華為方面基於安全性、成本、電池本身等綜合權衡下部署。回到榮耀30系列本身,此前有消息透露該機定於4月發布,眼看著也快了。

華為當前產品線來看,榮耀30系列預計至少包括榮耀30和榮耀30 Pro兩款,正面預計是盲孔全螢幕(魅眼全螢幕)、搭載麒麟990 5G晶片,後置以6400萬畫素為主鏡頭的頂尖拍照模組等。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