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影響自己的運勢的臥室佈局

[複製連結] 查看: 604|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6 1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家居風水中,有三個非常重要的位置,一是大門,二是廚房,三就是臥室。因為人一生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只有休息好了,人才會有精神去工作和學習。從風水的角度來講,臥室的結構佈局會形成一個磁場,其與居住其中的人的內部磁場產生相互作用,如果兩個磁場是調和的,便會起到好的效果,否則便會帶來不利。因此臥室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主人的健康、事業、財運等各方面運勢,因此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些臥室風水的佈置要點,希望可以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臥室要方正通透
臥室的形狀以方正為最佳,最好避免有斜角或多邊角,這樣會產生煞氣,給居住其中的人帶來不利。另外,臥室的整體佈局要簡捷明瞭,空氣流暢,使人感覺心情輕鬆,利於休息。

二、臥室色彩宜淡雅溫馨
無論是臥室的墻壁、窗簾還是床罩的顏色宜採用淡雅溫馨的色彩,最好不要使用大紅大紫等過於艷麗的顏色,否則會給人造成視覺沖擊,使精神處於興奮狀態,影響睡眠休息。

三、臥室宜靜忌鬧
臥室裡最好不要擺放電視、電腦、音響等電器裝置,應營造一種溫暖靜謚的氛圍,這種才利於大家的睡眠和休息。而上述電器會產生鬧亂的磁場,破壞臥室內的寧靜氣氛,直接影響人的睡眠質量,尤其是電視直對床頭對人睡眠的影響最重。

四、臥室內宜有生氣
可在臥室內養一些小巧的綠植或是放置小的魚缸,這樣既可以增加臥室內的生氣,凈化室內的空氣,又可以對室內一些不利磁場,起到調解、緩解的作用。

五、床的位置要得當

床是臥室內的主角,床的位置一定要擺放得當,否則會給人帶來嚴重不利,具體說來主要有如下幾點要特別注意:
床頭不能有空,要靠近一面實墻,這樣可以使人有安全感,可以安心睡眠。
床的上方不宜有頂燈,會對人的健康造成不利。
床頭的墻上不宜掛太大的照片及山水畫,可以在床頭墻面上掛夫妻婚紗照,但尺寸不宜過大。
床頭不宜直對衛生間門,否則不利於夫妻的感情及18歲以下子女的學業運勢。同時,也會對居住人的健康、睡眠、精神、脾胃和呼吸道方面帶來一些不利影響。

六、臥室的空調要安放好
為了使自己更加舒適,人們通常會在臥室內安裝空調,但空調的位置一定要安放妥當,否則也會給人帶來不利影響。首先空調不可以掛在臥室門的上方,這樣會影響人的事業運勢,使人在工作中經常受他人約束,難有大的起色。其次空調不能掛在床頭的上方或是正對床頭,這同樣會給人的睡眠及工作帶來不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