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2020年會遭遇什麼爛攤子

[複製連結] 查看: 5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5 14: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面對生活的時候,我們偶爾也是需要收拾一些爛攤子的,生活要一直順利發展也是不容易的事情,當然了,收拾爛攤子有些時候是為自己,有些時候是為別人。那麼你2020年會遭遇什麼爛攤子?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下面就一起來做個綜合測試吧!

  你和國中的同學是因為什麼還有聯繫呢?
  A、週期性聚會
  B、關係友好
  C、需要幫助
  D、沒有聯繫了







測試答案:
  A、你2020年會遭遇幫人還錢的爛攤子
  2020年裏你要幫別人還錢,這種爛攤子是讓你的經濟陷入困境中了,你出於義氣等原因把一些不屬於自己的債務背在了身上。面對生活的時候你應該要理智一些,不是所有的義氣都值得表揚的,你也該好好的為自己的生活考慮。

  B、你2020年會遭遇被爛桃花糾纏的爛攤子
  2020年你是會被爛桃花糾纏住的,感情上的爛攤子讓你很為難,你是很想解決的,但是你並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才好。這一年裏,你被爛桃花糾纏住,你的感情生活會有麻煩,擺脫爛桃花會消耗你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你很難做好。

  C、你2020年會遭遇職場背鍋的爛攤子
  2020年裏,你在職場揹黑鍋,這種爛攤子是讓你很心煩的,通常這種時候你是滿肚子的委屈和抱怨的。你會因為錯信了一些人而背了黑狗,你在職場上會被大家所質疑的,職場上的人開始不信任你了,你會失去一些職場信用度的。

  D、你2020年會遭遇跳槽無望的爛攤子
  2020年裏你是很想在職場上好好的拼一把的,你會選擇跳槽,不過跳槽並沒有讓你得到滿意。你在跳槽上會遇見一些麻煩,所以一些職場上的爛攤子的收拾會讓你覺得很累的。這一年裏,你沒有做好準備的跳槽是非常麻煩的事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