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未來三個月運勢大放光彩,順順利利的4種生肖

[複製連結] 查看: 6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3-2 09: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屬相

屬牛的他們未來三個月上有「好孕」找上門,下有富貴不斷,擺脫很長一段時間運勢受擋,諸事不順的狀況,待機會一到,不愁沒錢花,社會地位和經濟實力都得到提升。另外相對部分屬牛之人來說,倘若打算備孕,此時夫妻兩人需要合理補充礦物質。


屬相兔

屬兔之人早3個月事業宮有飛廉、沈浮兩顆煞星影響,導致很多人遇到橫財運有點差,總是賺點血汗錢的狀態,碰巧未來三個月運勢大放光彩,兒女宮有正官吉星照耀,若能把握住機緣,不僅「好孕」追著跑,同時混得比誰都好。此外生肖兔之人,今後家中撈大橫財,一輩子順順利利。

屬相狗

未來三個月生肖狗苦盡甘來,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屬狗人可能運程低迷,總是不能抓住機遇,可等到3月後就不一樣了,屬狗人有貴人提攜,命宮有吉星相助,和「解神」吉星坐鎮,運勢大漲,工作上會有不錯的收入,偏財方面容易獲得豐厚的收益。他們的事業將有很大的發展,求財容易,萬事皆順心想事成,大富大貴!

屬相豬

生肖豬的人屬相五行屬水,他們聰明好學,舉止優雅,十分有內涵,未來三個月83年生的屬豬人陽氣匯聚,日支五行金旺盛形成金水生財局,等機會一來,人財兩旺,人生再上新台階。另外屬豬之人,接下來4天,保壽官不幸遭遇「歲破」「暴敗」兩顆凶星來犯,造成健康運勢這塊糟糕,多留神關節無力的問題,同時對於少部分人而言,有睡眠差頭疼的毛病,就要多加休息,女性要少喝冷飲,注意保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