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有這些風水習慣,貴人會離你越來越遠!

[複製連結] 查看: 6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2-26 10: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生活上有貴人相助,將會事事順利,更上一層樓,風水習慣不好可能會導致你失去貴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哪些風水習慣會讓你失去貴人吧。

書桌左邊,不能放垃圾桶
這裡所說的書桌主要包括家居書房中的書桌、辦公室的辦公桌等。因為在風水命理學中書桌的左邊為青龍位即貴人位,如果你將垃圾桶擺放在此處沾污了貴人,貴人自然會對你敬而遠之的。

書桌上,不擺放破物件
在風水命理上書桌、辦公桌等是招貴人的一個窗口,而這個窗口原則上需要力求整潔、完美。將破損的、殘缺的物件擺放在書桌上都會產生風水負能量,嚴重的阻礙著貴人對你的眷顧和親近。

書桌後方,不能放仙人掌
在風水命理學中書桌、辦公桌等的座椅後見實牆稱為有靠山,暗示著有貴人相助之象。如果在實牆和座椅之間擺放仙人掌、月季等帶刺的植物,則為貴人對你的幫助是有心無力或愛莫能助之象。

客廳顯處,不養烏龜
客廳在家居風水中代表著你的事業,如果你有養烏龜的愛好,建議你最好別養在客廳的顯處。烏龜在風水命理學中為玄武代表小人,故客廳顯處見烏龜,事業上小人擋道貴人失勢之象。

大門左側,不能晾衣物
家居大門的左側為貴人方位,如果你平時有在家居大門左側晾曬衣物、堆放雜物等的習慣。那麼,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將會失去貴人,因為你的習慣阻擋了貴人的進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