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Verizon可能由於銷售不佳而停止銷售從Pixel 4a開始的Pixel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26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2-21 17: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如果Google希望扭轉其智慧手機部門的勢頭,那麼該計劃顯然已經遇到了另一個障礙。據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稱Verizon將不再銷售Pixel智慧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訴Android Police,Verizon對銷售Pixel智慧手機不感興趣。在這個階段不難猜測原因。Google的Pixel系列並不是一個成功的產品,雖然每個季記錄的出貨量達到數百萬。儘管產品陣容是智慧手機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但客戶似乎對該公司的產品並不感興趣。除非Google向電信商提供改變主意的理由,否則看起來Pixel 5可能會遇到與Pixel 4a相同的命運。

即使在Pixel 3和Pixel 3 XL以及Pixel 4系列上提供了大量折扣的情況下,Google也未能在美國市場上脫穎而出。甚至Google聲稱價格可承受的Pixel 3a系列手機  在一個季內的出貨量就翻了一倍,也未能說服Verizon維持與該技術龍頭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於所有想知道的人來說,這對Google來說是一次巨大的挫折,不難想像為什麼。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