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別慌!台酒酒精「每人都買得到」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52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858lemon12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2-18 03: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嚴峻,台灣菸酒公司雲林斗六、斗南與西螺等多個營業所,昨天還是出現大量排隊人潮要買酒精,但台酒人員指出,酒精供應量多,「不用搶購與囤積,每個人都買得到」。
中央自2月6日實施口罩實名制,每天限量由健保局特約的藥局配額販售,但隨著口罩的供需量平衡趨緩,民眾排隊苦等一、二小時的景象已逐漸消退。
至於酒精需求,藥房的供需仍出現缺貨現象,讓民眾無法到藥局買到酒精,台酒公司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目前在台酒自有販售通路零售消毒酒精。
斗南營運所人員說,台酒每周都會配額給各縣市的營運所,例如斗南所這周配額150箱、每箱12瓶,每個人限購1瓶300cc、40元的酒精,公司、幼兒園、安養院等需求量較大,可拿公司印章等證明,購買6瓶、600cc的酒精。
多處營運所人員提到,台酒原先只供應95%的酒精,不過自2月13日起就不再供應,改供應75%酒精,民眾買回家不用特別稀釋就可以使用。
他們說,為不讓排隊人潮多卻又買不到的現象出現,所以會先發給號碼牌,但酒精供應量多,每個人一定都買得到,也呼籲民眾不要大量購買,一瓶都可使用很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苔蘚綠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2-19 01:06
患難見真情...其實台灣人還是很團結  希望這次疫情能讓大家不要再被政黨給分裂感情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