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軍事/歷史] 深入北方的小路 作者:理查德·弗蘭納根 (繁/英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76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2-10 21: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ue1289 於 2020-2-11 14:51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深入北方的小路
The Narrow Road to the Deep North

(《行過地獄之路》)

作者:理查德·弗蘭納根

譯者:金莉
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7/06
快樂的人沒有過去,不快樂的人除了過去一無所有!
本書獲得布克獎、昆士蘭文學獎、澳大利亞總理文學獎,並入圍都柏林國際文學獎,本書被《衛報》稱為「大師之作」
  理查德·弗蘭納根的父親是二戰時期修建泰緬鐵路的日軍戰俘營中第335號戰俘。根據父親的經歷,弗蘭納根用了十二年完成了這部小說。
  澳大利亞醫生多里戈‧埃文斯在二戰中成了日軍的俘虜。他每天在戰俘營的工作除了治療生病、殘疾的戰俘,還要負責從他們中挑選出日軍規定的人數,去修建泰緬鐵路。在修建這條「死亡鐵路」的過程中,每天都有人因為毆打、飢餓、熱帶疾病和繁重的工作而死去……
  白天,多里戈‧埃文斯要想辦法營救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戰友。晚上獨自一人的時候,他會想起人生中經歷過的唯一一次真正的愛情,日復一日地等待著艾米的來信。終於有一天,他收到一封信,而這封信卻改變了他的一生……








理查德·弗蘭納根

Richard Flanagan
(理查·費納根)

1961——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生於塔斯馬尼亞,塔斯馬尼亞大學獲得藝術系一級榮譽,之後他獲得獎學金赴英國牛津大學伍斯特學院深造,並取得歷史系碩士學位。是當今澳大利亞重要的作家之一,同時他也是一名記者和製片人。2014年獲得曼布克獎。
  作品:《河流領路人之死》(被《泰晤士報文學增刊》評為「澳大利亞文學史上好的作品之一」)、《一個巴掌能拍響》(被改編為同名電影)、《古爾德的釣魚書》(2002年英聯邦作家獎)、《欲望》(昆士蘭總理獎、西部澳大利亞總理獎和塔斯馬尼亞圖書獎)、《深入北方的小路》(台譯《行過地獄之路》,布克獎),另有《無名的恐怖分子》等書。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深入北方的小路.azw3 (806.14 KB, 下載次數: 6)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24 經驗 +4 幫助 +25 收起 理由
davisthc + 1 + 1 + 1 讚一個!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hsichan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ben@android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supernk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2-11 07:23
二戰、殘酷、血淚、悲歡離合特別多,開心的兔兔一向能避免便避免看

所以兔兔純粹來推書的(◍•ᴗ•◍)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幸福的小兔兔!最近武漢肺炎正猖狂,到公共場所要好好保護自己喔!窩在家裡看小說是不錯的方法!   發表於 2020-2-11 11:02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2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讚一個!
sue1289 + 2 + 2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