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這些生肖 元宵節起桃花姻緣攔不住

[複製連結] 查看: 677|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2-10 09: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屬牛的人

對於屬牛人來說,雖然事業和異性緣分都不錯,但是酉金耗洩醜土之氣,事業和生活上都很忙碌。好在桃花運旺盛,常有佳人相伴,甚是美好,尤其是節氣過後感情運甚佳,單身者異性緣極好。因此,單身的朋友不妨帶著身邊的那個她去度過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正是因為這樣,元宵情人節起他們的桃花運會直線上升,感情運勢不斷上升,會意外遇到自己的有緣人,你們一見如故,很容易走到一起,且相處的還很融洽,所以日後的生活必定幸福美滿。

屬馬的人

馬年出生的人,生性聰穎,天賦異稟,天生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能力很強,可以放心的把事情交給他們去處理。元宵情人節起命中有”桃花星“進入,桃花運最旺盛,能遇到真愛。他們受桃花星的影響,在愛情上必定會桃花不斷。單身的朋友會遇見符合期待的對象,有機會與對方展開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建議選擇去郊外踏青或是外地旅遊,會有機會遇到個性開朗,談吐幽默的異性結緣哦。

屬龍的人

屬龍人不只財氣仍然甕中之鱉,桃花運更是如火如荼,元宵情人節起進入了旺土年,他們的貴分緣更佳,桃花運就劃一於貴人運,也末尾變得日趨就手,走到何種職位都能被暗戀於本身的對象“心心念念”,倡議可以多出門逛逛,多結識一些同性好友,好姻緣或許就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新年開運紅紅火火,立時脫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