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教你居家風水催旺偏財運

[複製連結] 查看: 70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1-30 15: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12 15:43 編輯

一、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許多人想靠死薪水的錢財是很難改變經濟現狀的,帶來大財運往往是橫財;如投資投機類的錢財,在風水上後背有無靠,這點非常重要,橫財往往是通過特別關系所進之財,沒貴人幫,沒有別人的幫助,橫財是註定無緣,所以多檢查好自己所在家或辦公室,是不是標準的背有靠山。


二、想讓自己偏財運變得旺的朋友,可以多選擇東南或西南有湖有水塘或者有噴泉的辦工場所,這樣的房子多利偏財,在這裡辦公或居住容易帶來橫財運。


三、許多偏財運不旺的人,建議把家中的爐灶多換新的為好,同時把門窗裝飾一新為好,風水上爐灶多管財運,不可以破舊。


四、近段時間不順的人,可以在家中養些生機勃發的綠色植物或者掛些畫,這樣可以壓制住自己的霉運,來換換運氣。

、風水上講,有專催偏財的風水局或者有些房子是只旺偏財的,可以在財運位置放置旺財水晶或吉祥助運物,辦公桌上放置富貴竹,自己身上多佩戴催財的風水物,讓自己居室或辦公場所光線合配,多有綠植,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提升自己的偏財運。


六、客廳要有藏風聚氣,如果客廳裡比較空蕩,且前後洞開,有穿堂風吹過的話,那這樣的客廳多主不聚財,有大客廳或者客廳與餐廳連在一塊的朋友,最好是在中間放些傢具,形成間隔為好。這樣有了財運後,才能守得住。


個人心得:背有靠真的非常重要,除了招財還能防小人,關於第三點,廚房也是財庫,保持好整潔除了提升財運,健康也有所提升,因為掌管到食的方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