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看手相 斷掌分析

[複製連結] 查看: 618|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1-22 13: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3-12 15:36 編輯

斷掌,就是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
感情線與智慧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
1.jpg
1.斷掌的手相並不常見,斷掌之人多為許多領導階層或者企業老闆。
擁有斷掌的朋友大多行事果斷大膽,思維超前而敏捷,分配和領導的能力極強。
2.jpg
2.斷掌,在手相上素有「左權右財」之說。斷掌的人往往集智慧與感性與一身,愛憎分明、重情重義,
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責任心都很要強。
他們剛正不阿、聰明睿智,既有恆心也有耐心,往往能夠功成名就,成就一番大事業。
另外,斷掌的朋友都比較固執任性,想法比較極端,經常容易攤上大麻煩,比如口舌、牢獄之災等。

3、旺運型食指和中指之間有一定距離的人做事認真仔細,思維縝密,雖然在工作生活中不喜歡受到約束,但他們肯拼搏,偏財運旺,能靠自己的能力打拚出一片天地。


個人心得:其實個人的看法 斷掌是大好大壞 成就不小或者惹禍精,但是一個共通點 就是個性剛烈 脾氣硬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