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 Amadeus Pro For Mac強大的音樂編輯器V2.7.1

[複製連結] 查看: 484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k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1 18: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件介紹:
Amadeus pro for mac是Mac os平台上的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Mac音樂編輯器,Amadeus Pro Version for mac是一款強大的多軌音頻編輯器,支持多種格式,如MP3, AAC, Ogg Vorbis, Apple Lossless, AIFF, Wave等。






功能介紹:
多軌編輯
Amadeus Pro是一個功能齊全的多軌音頻編輯器。每首曲目可以分割成多個相互獨立又容易拖曳的音頻剪輯。此外,音頻單位可以應用於實時的個別曲目,而無需任何破壞性編輯。
批處理
如果你想轉換成MP3文件,讓Amadeus Pro來!強大的批量處理器不僅允許你轉換大量任何格式的文件,還可以處理任何序列的音效。
維修中心
方便的維修中心,可讓您尋找並修復裂縫,只需一次簡單的鼠標點擊。此外,Amadeus Pro強大的降噪功能讓您輕鬆地擺脫惱人的嘶嘶聲。
將唱片或磁帶轉換到CD
Amadeus Pro的強大的去噪和修復功能,可以輕易將您最喜愛的錄音或老唱片裡惱人的嘶嘶聲去除
分割成多個音軌錄製
只需鼠標輕輕點擊就能Amadeus Pro能將您的錄音刻錄到CD上
專用均衡器可以將聲音做舊處理
強大的批處理功能
持轉換為以下文件格式:AIFF, WAVE, Mp3, Ogg Vorbis, Mp4, M4a (AAC和Apple原聲), FLAC, Apple CAF, QuickTime, SoundDesigner II, Next, Mp2 (只讀)。
允許您申請任意序列的音響效果集合。
保留元數據(藝術家,歌名,專輯封面等)
音效
全力支持兩個音頻單元和VST音頻插件。擴展和定制功能能滿足您的各種特殊要求。
建成程序最常用的效果(多波段圖形均衡器,音量正常化,淡入/淡出,回音,速度和音調的變化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013936325318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1-22 15:27
您好,我是最近被分配到本版區的版務之一

之後的軟體帖子,為了下載區頁面的整齊

還請依照新的版規發文,謝謝您

針對軟體帖的新版規
https://apk.tw/thread-929824-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