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Galaxy A71 5G曝光:搭載Exynos 980、方形四鏡頭的廉價“Note10”

[複製連結] 查看: 298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0 17: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月18日消息據外媒報導,此前被發現的三星Galaxy A71 5G將進入美國市場。

據悉三星準備了兩個版本的三星Galaxy A71 5G,分別是“SM-A716U”(電信商定製版)和“SM-A716U1”(無鎖)。據悉該機將是三星推出的旗下第二款A系列5G手機(首款是Galaxy A90 5G),也是首款搭載中階行動平台的智慧手機(Galaxy A90 5G搭載旗艦平台驍龍85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報導稱該機將被命名為Galaxy A71 5G,它搭載Exynos 980處理器,是三星旗下首款Exynos 980機型。Exynos 980採用8nm製程打造,採用兩顆Cortex A77核心(行業首款)+六顆Cortex A55核心,GPU為Mali-G76。和需要外掛5G Modem的Exynos 9825相比,Exynos 980整合了5G Modem,有助於降低功耗,同時支援Wi-Fi 6,這是當前三星旗艦採用的功能。

此外Exynos 980支援HDR 10+影片解碼和108MP鏡頭。更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A71 5G的價格據說會有驚喜,值得期待。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