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辦公室套件 WPS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PDF+Note) v12.3.3 (Arm64-v8a) 繁體中文專業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099|回覆: 1|好評: 0
rohw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7 19: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WPSOffice__0_.jpg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辦公室套件 WPS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PDF+Note)
【版本資訊】 12.3.3
【軟體大小】 42.4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使用權限】 專業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辦公室套件 WPS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PDF+Note) v12.3.3 (Arm64-v8a) 繁體中文專業解鎖版

★2015谷歌年度最佳應用★ 曾經獲得過 ★編輯精選★ ★頂尖開發者★

個人版永久免費。體積小於43MB,但功能超級全面的辦公套件應用程式:你可以隨時隨地地用手機進行,文檔閲讀和寫作,表格製作與數據處理,製作、修改和演示PPT,閲讀和批注PDF文檔。
現可在 PC 上免費使用,請連入此連結:  https://www.wps.com/

★獨有的手機閲讀模式,字體清晰,翻頁閲讀劉暢。
★運行速度快,優化過的程序完全不耗費你的手機電量。
★完美支持微软Office、PDF等51種文檔格式。
★多種會員尊享服務:
- PDF轉Doc文檔;
- 獨家的、免費模板下載;
- 獨家合作字體包,讓你的文檔更加出彩;
- PDF簽名;
- 多個PDF文檔之間互相提取與合併;
- 一鍵將文檔生成精美圖片並分享

★用戶遍佈全球:用戶已經超過13億!
★口碑好:Google Play 超過100萬五星評分。

★WPS文字:公文級的文檔處理能力
• 支持查看和編輯doc/docx文檔,無論圖文、表格混排還是批注、修訂模式,均游刃有餘。
• 支持Word文檔的加密和解密。查找替換、書簽筆記功能都針對移動設備做了特別地優化。
• 還針對三星Note系列提供了Spen手寫定製版本。

★WPS表格:强大的表格計算能力
• 支持xls/xlsx文檔的查看和編輯,以及多種Excel加密算法。
• 已經支持305種函數和34種圖表模式。
• 提供針對手機輸入法,專用的公式輸入編輯器,方便你快速錄入公式。

★WPS 演示:隨時隨地進行會議演示
• 支持ppt/pptx文檔的查看、編輯和加密解密。
• 支持複雜的SmartArt對象和多種對象動畫/翻頁動畫模式。
• 支持無限投影功能:會議室開會不再需要電腦,使用支持Miracast、DLNA和米联的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即可使用無限投影功能,將文檔投影在電視和投影儀上。
• 特有的互聯網共享播放功能,一個手機輕鬆實現電話會議和PPT播放同步進行。

★PDF:全新的手機閲讀模式
• PDF組件在查看PDF文檔提供了雙重引擎;
• 獨有的手機閲讀智能引擎, 重新優化PDF文檔原有字體和格式排版,是原文檔更方便在手機上閲讀

我們需要獲取你手機的一些權限,包括:
• 位置權限:我們需要根據這個權限提供不同的服務給不同地區的用戶,例如,天氣以及其他功能。
• 支付權限:我們提供多樣的會員功能給到您,所以需要獲取您的支付權限

- Mod Info:
1.登入帳戶後,AdFree / Premium版本功能即解鎖。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12.3.3:
1.全新的更新!WPS Office 12.3.3 版現已發佈,並隨附部分錯誤修正及效能增強功能。

【軟體截圖】
WPSOffice__1.jpg

WPSOffice__2.jpg

WPSOffice__3.jpg

WPSOffice__4.jpg

WPSOffice__5.jpg

WPSOffice__6.jpg

WPSOffice__7.jpg

WPSOffice__8.jpg


【附件下載】
請將分割的檔案一起下載,放在同一個目錄位置。
打開其中一個,就可以解壓縮,你也可以使用解壓縮程式來打開。
某些檔案管理(員)無法直接開啟壓縮檔,
請使用RAR壓縮解壓縮程式來開啟,RAR壓縮解壓縮程式如下:
https://apk.tw/thread-926089-1-1.html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arlab.rar

Android 設備的CPU類型(通常稱爲"ABIs"):
1. arm64-v8a: 第8代、64位元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v7a、armeabi 和 arm64-v8a,目前新式手機是這個架構。
2. armeabi-v7a: 第7代ARM處理器,支援 armeabi 和 armeabi-v7a,目前多數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3. armeabi: 第5代、第6代的ARM處理器,早期的手機大多是這個架構。

感覺不錯,請 快速評分 給個獎勵;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快速評分,碎鑽和幫助是網站每日給的,不會扣個人的。


【免責聲明】
★本帖中所有圖像文件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皆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作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WPSOffice_12.3.3_build_348_Arm64-v8a.part1.rar

15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16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WPS Office v12.3.3 Arm64-v8a 1/3

WPSOffice_12.3.3_build_348_Arm64-v8a.part2.rar

15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16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WPS Office v12.3.3 Arm64-v8a 2/3

WPSOffice_12.3.3_build_348_Arm64-v8a.part3.rar

10.33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16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WPS Office v12.3.3 Arm64-v8a 33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2 經驗 +1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baoqi + 1 + 1 + 1 讚一個!
long8448 + 1 + 1 非常讃
jojo320 + 1 + 1 非常讃
ericcjd + 1 + 1 非常讃
ht012724 + 1 + 1 非常讃
mao2971 + 1 + 1 非常讃
leochiu888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shygu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oli118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1-18 08:1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搶先試用謝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rohwa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