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1.5.0.0 英文已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86|回覆: 1|好評: 0
rohw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4 19: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larmTimerPro_1.5.0.0_0.jpg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版本資訊】 1.5.0.0
【軟體大小】 8.7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4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1.5.0.0 英文已付費版

使用鬧鐘定時器作為廚房定時器,番茄計時器,間隔計時器,在線秒錶和其他日常用途。您可以設置體育,學習,瑜伽,冥想,棋盤遊戲,每日日出早晨叫醒以及其他活動的計時器,以便更好地管理時間。您可以訪問各種高級功能。您可以設置循環或重複功能20分鐘,5分鐘計時器,30分鐘計時器或您需要的任何時間長度。在線報警定時器還具有非常現代和乾淨的界面,可互換背景。您甚至可以將自己的圖像用於背景。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時間觀察設備,他們可以隨身攜帶,以便更好地進行時間管理,並用於各種目的,如學習,鍛煉,烹飪,運動和其他活動。人們現在使用他們的Android設備作為他們的主要數字鬧鐘,在線秒錶或在線計時器。您不必購買單獨的廚房定時器或番茄計時器,您只需使用您的手機!所有Android設備都具有這些功能,但有些人需要更多功能和個性化應用界面的能力。這就是您需要安裝和使用Alarm Timer Pro的原因。

報警定時器的最佳和最先進的功能:

1.設置警報

您可以為各種目的設置多個警報並命名每個警報。
設置暫停選項:如何暫停鬧鐘,暫停持續時間,如何解除鬧鐘等。
Volume Crescendo:您還可以設置一個逐漸或越來越響亮的警報,其中包含可變的最大警報音量,以避免打擾您周圍的其他人。
使用前預覽警報。
打開/關閉任何警報。

2.設定計時器

自定義預設計時器:最多可設置3個自定義預設計時器。即5分鐘計時器,20分鐘,30分鐘計時器。
循環定時器:完成後定時器將自動重複。您可以設置計時器循環和重複循環的次數。
間隔定時器:打開定時器設置中的間隔定時器模式。用戶可以創建無限制的間隔計時器。您可以快速從一個間隔定時器切換到另一個。
選擇聲音時間和聲音類型。

3.停止觀察

使用在線秒錶並通過電子郵件分享您的Lap Times。
使用音量按鈕啟動/暫停秒錶。
綠色最快圈速,紅色圈速度最慢。
最多99圈和1000小時的總時間。

4.個性化

從許多內置壁紙更改界面背景。
從照片庫中選擇一張圖像作為背景壁紙。
屏幕超時:當應用程序在主屏幕上時,保持手機屏幕亮起。

您無法在數字鬧鐘或計時器應用程序中找到這些高級功能,無論是運動,廚房計時器還是番茄計時器。儘管有這些高級功能,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非常容易。要開始倒計時,只需按“播放”按鈕即可。要停止倒計時,請按“暫停”按鈕。按重置按鈕重複。倒數計時器的預設功能有助於您的生活更輕鬆,因為您不必每次都設置計時器。例如,如果您需要20分鐘,5分鐘計時器,30分鐘計時器,只需將其設置為預設並在需要時使用它們。

有更好的時間管理。立即使用鬧鐘定時器!

注意:為確保我們的應用程序順利運行,請允許應用程序使用以下權限:
VIBRATE:用於按鈕和定時器報警。
WAKE_LOCK:防止設備進入休眠狀態。
互聯網:給Lap Times發送電子郵件。
ACCESS_NETWORK_STATE:檢查設備是否具有互聯網。
READ_EXTERNAL_STORAGE:用於從用戶的照片庫中選擇和設置背景。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1.5.0.0:
1.修復了一些帶有Stopwatch的錯誤,這些錯誤在某些情況下時間顯示不正確的值。
2.性能改進和較小的錯誤修復。

【軟體截圖】
AlarmTimerPro_1.5.0.0_1.jpg

AlarmTimerPro_1.5.0.0_2.jpg

AlarmTimerPro_1.5.0.0_3.jpg

AlarmTimerPro_1.5.0.0_4.jpg

AlarmTimerPro_1.5.0.0_5.jpg


【附件下載】

感覺不錯,請 快速評分 給個獎勵;謝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快速評分,碎鑽和幫助是網站每日給的,不會扣個人的。


【免責聲明】
★本帖中所有圖像文件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皆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作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AlarmTimerPro_1.5.0.0.apk

8.67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2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鬧鐘與計時器專業版:秒錶、倒數計時、鬧鐘 Alarm Timer Pro 1.5.0.0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0 經驗 +1 幫助 +12 金豆 +1 收起 理由
Lions + 1 + 1 非常讃
baoqi + 1 + 1 + 1 讚一個!
hmaaaa + 1 + 1 非常讃
wattdj + 1 + 1 非常讃
yim0808 + 1 + 1 非常讃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kalopo989 + 1 + 1 非常讃
安德偉 + 3 + 5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ee3338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1-15 18:16
一般計時器只可設定2個定義,這個可設置3個自定義,版面還蠻清爽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baoqi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安德偉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