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傳言三星將取消其Galaxy S20系列的120Hz顯示螢幕

[複製連結] 查看: 3389|回覆: 1|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0 1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大約在一個月的時間收到了來自三星的Galaxy S20系列的傳聞。劇報導Galaxy S20將採用120Hz顯示螢幕。但是據聞這家韓國龍頭已經取消了屬於Galaxy S20的2K 120Hz功能。此前所有三款Galaxy S20型號  都將擁有120Hz刷新率的螢幕。此外One UI Beta中的一個秘密菜單還出現了將刷新率從60Hz更改為120Hz的選項。由於當前的三星旗艦僅支援60Hz,因此隱藏的菜單引起了人們的猜測,即將推出的Galaxy S20將有120Hz的螢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去年我們看到Google和OnePlus的智慧手機配備了這些流暢的90Hz螢幕,因此您可以期望這家韓國龍頭至少與競爭對手處於同一水平。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因為Ice Universe暗示Galaxy S20將僅擁有60Hz的螢幕。如果確實如此那麼三星粉絲將非常失望,這不僅是因為高刷新率現在很流行,還因為它是Galaxy S20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已經向其他廠商出售了高刷新率的螢幕,因此理想情況下,在自己的旗艦產品上放一個螢幕應該不是問題。不過它可能還會遇到其他問題,例如電池電量耗盡問題,也許三星正考慮通過軟體禁用該功能。這意味著該手機可能實際上帶有120Hz螢幕,但功能已關閉。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2009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topsit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1-21 20:21
很期待这个啊。不过价格会很贵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